火箭少女的队长为什么是yamy 原来这是组合成员票选的结果

2018-08-03 10:23:34

火箭少女组合自从成立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组合中的成员们更是常常的霸占各大热搜的榜单。日前,火箭少女在某节目中自曝组合的队长已经选出来了,是yamy,让不少网友非常的不理解,为什么队长不是站C位的孟美岐?

据悉,火箭少女101出道已经一个月却一直没有队长,这次,火箭少女们在团综《火箭少女101研究所》中通过内部投票,最终选中Yamy为队长。一直以来,粉丝们都非常关心火箭少女的队长是谁,本来以为是C位出道的孟美岐担当此任,但是最后是让这11个女生自己投票选队长。

票选过程中,吴宣仪觉得队长要说话比较周全,会顾全大局。傅菁、徐梦洁、紫宁、Sunnee想法差不多,觉得队长是要为人沉稳、能化解各种问题的控场担当。而Yamy本人则表示队长应该是一个非常有魅力有能力的人,杨超越说应该找一个比较凶狠一点的人,才能管得住大家。赖美云只说了两个字:“无畏”。孟美岐则说因为我爱她,所以选她。

最终,孟美岐得了一票,杨芸晴一票,杨超越一票,吴宣仪一票,yamy得到五票,高票当选火箭少女101的队长

纪录片里各位妹妹都说出了选yamy的原因。小七说yamy有那种甘愿为团队冒险的无畏,宣仪觉得她想法周全,会说话也会做事。傅菁直接把yamy归为温暖的大姐姐,美岐也认为yamy更体贴一些。

总而言之,这个新队长,能照顾人,自己还有团魂。要外界来看,91年出生的yamy年龄更长,经事更多,更担得起风浪。

说到Yamy,想必都不陌生。她去年参加了大热的音乐选秀综艺《中国有嘻哈》,并以独特的Yamy的风格吸引了张震岳和热狗,虽最终止步全国40强,但她鲜明的个人特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Yamy,本名郭颖,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广东省,中国内地嘻哈说唱女歌手,库奇卡乐团队长、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成员,毕业于广东药学院中山校区。此前曾以《创造101》第5名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

在《创造101》节目中,Yamy以极具节奏感的Rap和强劲的舞蹈力度博得观众眼球,并在battle中战胜其他练习生,展现了其充满实力的个人技能。

作为极创引力团体的队长Yamy,更是以极具节奏感的Rap和强劲的舞蹈力度在首期节目中就博得了观众眼球,并在之后battle中,战胜其他练习生,实力展现个人技能,此次battle也成为了全场最大的看点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3 11:35

其实说实话有点看不惯她的做派,太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