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参加MAMA是真的吗 网友表示有些担心

2018-11-30 16:51:12

日前,网上有爆料称火箭少女或参加今年在香港举行的MAMA大赏颁奖典礼,对此,火箭少女官方似乎并未给出回复,不过网友的讨论却有些炸锅。

火箭少女是今夏《创造101》走出来的一个女子组合,一共十一位成员,成员自出道以来话题不断,尤其是早前一首《卡路里》被许多网友吐槽,当然有吐槽也就有欣赏,毕竟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致的。

虽然火箭少女是国内一个比较出名的女团,但是由于成员大多数没有经历过太专业的练习,或者练习的时间不太长,导致成员的各方面实力不是很均衡,于是火箭少女登上舞台的时候会被部分网友吐槽实力有些不足。

而MAMA则是韩国人创办的一个颁奖典礼。该颁奖典礼在1999年由CJ E&M主办,已经创立了近二十年,是韩国最具有代表性的一个颁奖典礼,每次获得奖项的艺人都是在整个韩国乃至亚洲地区十分具有影响力的偶像歌手、团体。此外,mama还会以粉丝投票为依据选出当年的各项大奖最终得主。

众所周知,韩国的练习生制度非常的完善,淘汰制度也是十分的严格,所以不少网友担心火箭少女登上MAMa舞台会被比下去,毕竟对面都是一群经历了三年到五年的练习生涯的歌手,舞台经验也十分的足,有这种担心似乎也不为过。

如果火箭少女真的去参加了2018年的mama颁奖典礼,你们怎么看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