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首唱为什么取消 因场地原因延期引热议

2018-10-19 16:22:07

火箭少女组合自从出道以来一直话题不断,除了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解约事件之后,日前,这个组合又因为演唱会延期的事情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据悉,10月19日,火箭少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原定于10月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撞》飞行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对于延期的原因,官方表示是因为场地不可抗因素。官方声明原文:

致火箭少女101的粉丝们:

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因场地不可抗因素,原定于10月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撞》飞行首唱会将调整为以见面会(Fans Meeting)的形式展开,原定的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

对这次变动的发生组委会深感自责,我们将加倍努力,为延期后的首唱会做好更充足的准备,携更完美的舞台与大家见面。

同时补救措施如下:

1、拥有入场资格的所有粉丝,均将免费获得接下来举行的首唱会门票。

2、拥有本次入场资格的粉丝如因形式改变决定放弃参与,我们亦表示完全理解并将全额补偿您因此产生的交通、住宿损失。请在11月2日前凭有效凭证与组委会联系领取。联系方式:[email protected]最后,无论是见面会还是首唱会我们都将以最好的状态和舞台呈现给大家,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并再次致歉。

作为国内受关注程度最高的一支女团,火箭少女自出道以来,在资源上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新歌录制、广告代言、电影综艺、时装周等等,都可以看见火箭少女成员们的身影,但遗憾的是,除了在专辑中,鲜少看见十一位少女的合体。

其实,这一次,有不少粉丝都是从海外特地飞过来看演唱会的,此次,火箭少女的首唱被改成见面会,很多粉丝都非常失望:“你知道有多少粉丝专程从海外赶过来吗?你知道多少人在期待一个11个人的舞台吗?预约的近十万人的直播你打算怎么弥补他们的失落?”“出道这么久以来,合体过的次数一只手都多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