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为什么不能看了 突然全集下架引热议

2018-08-02 15:24:23

网剧《镇魂》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悉,该剧到目前为止已经全部更新完了,不过,日前却有网友在搜索《镇魂》的时候,发现已经全部下架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目前有网友称是因为剧中情节太过于血腥,没有正能量,网友还给出一个下架理由就是封建迷信,地星、海星、黑能量、亚兽族的设定都被认为是封建迷信。不过目前官方没有给出解释。

看过原小说的镇魂女孩都知道《镇魂》原本讲述的是一对同志的故事,其中还存在副CP,白宇在采访中也曾说过自己刚看到这个小说的时候觉得这个不能拍,后来导演告诉自己会改成兄弟情,所以自己才出演的。

还记得当年那部《上瘾》吗?这部上线仅仅一个月左右的网剧,因为耽美题材和肤白貌美的鲜肉让不少人“上了瘾”,又因为还算不错的制作水准而培养了大批的“自来水”。

可如同同样火到要上天的《太子妃升职记》一样,因为所谓的“尺度”问题,难逃下架的厄运。《镇魂》虽然尺度比《上瘾》还小,但是其实二者还是有相通之处的。《镇魂》是Priest所作网络小说,是都市灵异耽美文,2012年11月28起连载于晋江文学城,2013年3月7日正文完结,同年4月1日番外完结。

因为有这些电视剧的前车之鉴,这次《镇魂》的编剧求生欲也是非常强烈的。硬是把这部剧改的面目全非,能改动的地方都改了。为了过审也是不容易。就目前情况来看,镇魂确实是不能正常播放的,在镇魂女孩里面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论,但是官方还没有给出准确的说法。所以到底是什么情况大家还不知道。

据悉,网剧《镇魂》改编自作家Priest同名小说,讲述了赵云澜、沈巍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本剧于2018年6月13日在网络视频平台播出。目前,针对“被下架”一说,各方暂无回应。到目前为止,关于《镇魂》下架的消息官方还没有给出正式的回应。

说起《镇魂》,可以算的上是今年夏天现象级的网剧了。剧集相关话题长居微博热门话题前三,连续霸据电视剧榜第一,播放量高达27亿,微博话题点击达12.5亿,热度堪比世界杯。没有十分高颜值的女主角,但有双男主的剧情也是十分撩人了。目前播放量已经达到31.5亿左右了,可见它的火爆程度。

该剧以宏大的世界观架构了人界与地星两个概念,两界的纷争与守护的意义成为观众热讨论的焦点。剧情渐进主线,主人公之间相互付出、为守护正义不辞艰辛的剧情感染了许多观众。

剧中的另一大亮点便是原着中其他众多精彩的情节也在剧集中一一展现。让人印象深刻,给整段故事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些发生在寻常人身边的珍贵感情,映射出了观众最需要的内在世界。贯穿全剧的灵魂主线就是这令人动容的守护之情。

其实,《镇魂》算不上是一部质量不算上乘的剧但是却成为了爆款,两位主演朱一龙、白宇功不可没。

网上有个总结特别有意思,“如果期待是0分,演员演出了90。”人物角色的高还原度及精湛的演技,让人直呼是“沈巍本巍与赵云澜本澜”、“像是书里走出来的人物”,两位演员性格互补,配合默契,在一起的时候能产生十分和谐的化学效应,就连一向挑剔的书粉也不得不服气,“精分”的一边吐槽编剧一边盛赞演员。

该剧将兄弟情怀和正能量在故事中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个剧情的发展绝不依靠狗血、卖苦和煽情来刻意制造矛盾冲突,而是用细节丰富、真实感强烈的故事和角色来吸引观众。

此次《镇魂》被爆出下架的消息,让不少镇魂女孩都觉得难以接受,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做出回应,但是还是希望后期能给观众们一个交代。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2 16:34

才看了十多集,真的是可惜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2 17:13

干脆什么都下架算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