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洪欣是好闺蜜吗 两人真实关系揭秘

2018-08-01 18:01:30

蔡少芬洪欣今天一起上热搜了,因为一段视频,在视频中洪欣爆料了蔡少芬对张丹峰最初印象,所以两人是好闺蜜吗?真实关系如何呢?其实,两人是多年的好友,所以才会无话不说。

近日,网传“张丹峰疑似出轨经纪人”引起了大量讨论,此前两人一起做客《非常静距离》的视频再次被扒出。视频中,洪欣爆料称刚开始和张丹峰在一起的时候,把他照片给闺蜜看,蔡少芬第一个反应是反对两人交往“不行,坏坏的,不要理他”。主持人李静直言“如果你要是给我看他的照片,我也不同意。”补充道,“因为你(张丹峰)的眼睛看上去比较花心,长了一双比价多情的眼睛。”

蔡少芬和张晋结婚后育有两个女儿,一家人幸运完美。蔡少芬更是“炫夫狂魔”,动不动就给大家伙儿撒狗粮。此次,她忍住了晒老公,而是晒出了本人的一个女儿和洪欣女儿的合影。

蔡少芬和洪欣是多年的好朋友,如今两人都有了各自的幸运,有着溺爱本人的老公,还有可爱的孩子。这就是女人终身所需要的吧。蔡少芬、洪欣、朱茵和陈法蓉四人的友谊从少女时代一直走到中年,经历了岁月的洗礼,愈加显得坚固。

她们时常一同聚会,从最初的姐妹联谊,到如今带上了各自的老公,彻底成了家庭大联欢。她们也会相互介绍工作,一起上综艺,cosplay自己以前的角色。

蔡少芬普通话非常蹩脚,平时与剧组工作人员交流十分困难。学过粤语的大陆演员张晋便自告奋勇充当了蔡少芬的翻译,拍戏之余,两人常一起逛街游玩,久而久之便产生感情,走到了一起。

2008年,相恋四年的蔡少芬和张晋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婚礼在香港浸信会神学院举行,蔡少芬还请来了好闺蜜陈法蓉、洪欣和朱茵来做伴娘。

而此时的洪欣在经历了与莫少聪的失败感情之后,独自带着孩子认识了比自己小11岁的男友张丹峰。

两人一起出席蔡少芬的婚礼,虽然站得老远,却难掩爱意。果不其然,次年夏天两人便在香港举行婚礼,并由洪欣的儿子莫镐廉担任花童。婚礼又回请了蔡少芬做伴娘,看来两人的感情真是好哪。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02 12:02

蔡少芬当年好像对她不离不弃对她非常好

如初

如初 18.08.02 16:37

他们关系很好的,看得出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