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自曝张晋求婚糗事 求婚时自己忍不住放了个屁

2019-05-31 14:58:45

蔡少芬在《我最爱的女人们》中自曝张晋求婚的糗事。

蔡少芬说,那时候老公要跟她求婚的时候,说是要给她一个惊喜。但是在求婚到来那一天前,蔡少芬跟小姨她们一起吃饭的时候,小姨就忍不住将这个事情分享给蔡少芬。小姨八卦的推搡她说:“明天你有惊喜!”

蔡少芬听完以后说:“你什么都不要说,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结果小姨还是八卦嘴,将这个话说给蔡少芬听了,告诉蔡少芬张晋要跟她求婚。蔡少芬后来给张晋打电话,问他明天是不是要来(求婚),张晋回答:“啊?你怎么知道?”

蔡少芬将事情都告诉了张晋。

没想到当天回家以后,惊喜竟然提前就到了,她一打开门,里面有一个心形的蜡烛,和一堆红色的玫瑰花瓣,张晋手里拿着捧花单膝跪地,问蔡少芬“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蔡少芬说,当时都要感动死了,但是发出的第一个声音是“噗~”

钟丽缇等人听完以后都愣了:“什么?什么声音?”钟丽缇最先反应过来:“你放屁?”

蔡少芬害羞的捂住脸。当时张晋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子?”蔡少芬却粗线条的表示:“没关系啦反正没有人知道,就我们两个。”

结果她的家人们,伴娘们都从门的另一边冲了出来,而且伴娘还起哄,说蔡少芬放屁很臭。蔡少芬当时觉得很丢脸,但同时又觉得非常温暖,她认为不管自己是否出糗,能够有这么多好朋友陪着、有那么一段美好的回忆就已经很知足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01 10:33

这真的很搞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