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现在的老公是谁 和冯德伦相识20年后才在一起

2018-07-30 11:46:16

舒淇和冯德伦宣布结婚消息的时候是很让人惊讶的,没想到这两人真的能走到一起。舒淇和冯德伦在相识20年之后才相恋也是惹人唏嘘了。舒淇和冯德伦的爱情故事还是很让人好奇的。

舒淇现任老公就是冯德伦,这两人最后能结婚也算是峰回路转了。毕竟之前可一直都是不承认恋情的态度呢。

在香港冯德伦是有名的才子,在美国名校毕业,不仅长相俊朗帅气,而且在电影、电视剧、唱歌等领域都有很多的优秀作品,同时他还是一位导演,导演了多部比较火热的电影,在事业上绝对说得上是一个成功人士,他和舒淇的恋情非常的曲折,中间经历了很多年也经历了很多的事情。

舒淇的努力和付出并没有白费,两人相恋十九年,知道2014年,两人才公开承认了恋情。两年之后两人牵手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很多的网友都在为舒淇祝福,在感情上舒淇的经历也比较波折,好在婚后舒淇和冯德伦的生活还算幸福,冯德伦对舒淇也是宠爱有加,让她在风风雨雨这么多年以后从女英雄变成了小公主。

两人结婚之后,舒淇常常高调的秀恩爱,虽然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舒淇却又回到了少女的时代。

舒淇在结婚之前的几段情史也是比较著名的。

舒淇1998年初接拍了文艺片《玻璃之城》,和天王巨星黎明演对手戏。之后黎明对舒淇产生好感,待他们共同拍完电影《新恋爱世纪》后,掩藏在心中的情感终于像火山般喷发出来,他们不顾一切地相恋了。

当然后来这段恋情也没被承认,黎明称,“我和舒淇只是朋友。”

后来舒淇还和张震传过绯闻。

舒淇与张震曾被网友视为“最有夫妻相的明星情侣”,两人十多年来多次合作,现在还在合拍侯孝贤导演的武侠片《聂隐娘》。

2005年,侯孝贤邀请舒淇与张震同演《最好的时光》,两人在片中默契十足,还令媒体猜测他们是“假戏真做”。2007年,在吴宇森监制的《天堂口》中,舒淇再次与张震“亲密接触”。

舒淇曾在《康熙来了》中谈及跟张震的绯闻,当时她感慨地说如果张震主动追她,她一定会答应。据传,两人本来互有感觉,但因张父一句“舒淇不会是张震的另一半”,最终渐行渐远。

除了以上两大男神之外,舒淇还和吴彦祖传过绯闻。

《美少年之恋》这部电影的另一位男主角是吴彦祖,舒淇也是在这部影片里认识他的,1998年,两人再度合作电影《少年古惑仔》和《玻璃之城》,其后2001年再合作《北京乐与怒》,是很好的朋友。

2007年,两人合作拍摄《天堂口》,当时传出吴彦祖因与现任女友Lisa S浓情转淡,和舒淇戏假情真,不过,两人都否认绯闻,吴彦祖也最终也情定Lisa S。

虽然和舒淇传绯闻的对象不少,但是最终舒淇还是嫁给了冯德伦,兜兜转转二十年之后还能在一起也是很不容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