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最希望少玩SNS艺人是怎么回事 因过度放飞自我引不满

2018-07-30 14:09:08

雪莉退出组合之后不仅在韩国很火,在国内也是热度不减,经常登上微博热搜,日前,雪莉被选为最希望少玩sns的艺人,而且比第二名多出了六百多票。

韩国某问卷调查机构近日举行了“最希望其少玩SNS的名人”问卷调查,在9479人参加的这项调查中,崔雪莉一人独得1831票,以19.3%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一位,YG公司代表梁铉锡获得1221票,以12.9%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二位。

崔雪莉曾因在SNS发布带有性暗示的照片而引发争议,还曾因一段烤鳗鱼的视频而陷入与网民的骂战,梁铉锡则是因经常在SNS预告公司艺人即将复出,最后却往往没有实行而招致了广大粉丝的不满。

韩国女艺人金富善、女主播朴志胤、说唱歌手Black Nut以及BIGBANG成员胜利依次排在了第三位至第六位。

崔雪莉曾经是SM公司女团 f(x) 成员,不过崔雪莉在参加女团F(x)出道之前就已经是小童星了,不到十岁的时候就经常出演电视剧,11岁被星探发掘到SM公司当练习生。

出道后一直以“清纯可爱的傻白甜”形象示人。粉丝和公司对于这样乖乖的她也都很买账。

但崔雪莉慢慢开始“叛逆”起来,打算转换形象,走不同的风格,可是大众还是喜欢那个乖乖的她,所以她一开始的转变并不是深受粉丝的心。据悉,崔雪莉在和大近20岁的男友崔子在一起后就开始彻底放飞自我的。

2015年8月雪莉退出F(x),说要专心演艺事业,SM则尊重她的个人意愿。总之不当爱豆之后的雪莉就开始了放飞自我的美好生活,和崔子秀恩爱直接发床照。好多人还怀疑是男友给崔雪莉下蛊,最大的新闻是崔子在2015年写出了名为《做 吃 睡》的19禁歌曲,仿佛就是崔子和雪莉的恋爱写照。

2014年8月承认恋爱的雪莉和崔子在2017年的三月结束了2年7个月的恋情分手。雪莉所属社表示两人已经分手,两人将保持良好的前后辈关系。

雪莉曾因过度“放飞自我”,在社交网站发布大尺度照片而引发争议,还曾因一段烤鳗鱼的视频而陷入与网民的骂战。去年6月,雪莉在一段烤鳗鱼的视频中,一边拍摄因为高温而扭动的鳗鱼头部和尾部,一边像是在给鳗鱼配音一样说着“救救我~~救救我”,受到韩网网友的愤怒指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