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近照又被嘲是真空上阵 她放飞自我还没结束吗

2018-06-15 09:53:10

崔雪莉在韩国娱乐圈算是很特别的一位了,因为无论她如何的放飞自我,大家还是觉得人家颜值高耐看,各种资源也都不会少。近日雪莉最新近照被曝光,不少网友质疑雪莉是真空拍摄的,毕竟她之前可是有不少类似的照片呢。难道雪莉放飞自我还没有结束吗?

近日雪莉在ins上发了一张最新近照,自己在生活中的样子再次展现在了粉丝的面前。只是没想到就是这张照片却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因为大家发现雪莉好像又“真空”出街了。当然这样的雪莉颜值依旧很高,只是好像有些过于随性了。

其实雪莉被嘲讽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因为她的放飞自我好像一直都没有结束。

雪莉原本是女团f(x)的成员,在2015年的时候选择了退团。当时她本人给出的说法是要将自己的事业重心往戏剧和电影方面转。

只是雪莉退团之后戏剧影视作品没见有多少,恋爱倒是谈的风生水起。于是有网友调侃称,这哪是要转移事业重心,分明是要将重心转移到谈恋爱上面去。甚至个人风格也由原来的清纯直接转变为了性感。

这段时间的雪莉也是争议最多的,因为她放飞自我的程度有些太过了。这主要是从她的日常行为上看出来的。不仅大大方方的秀恩爱,甚至还晒出一些尺度比较过的照片,这和她之前维持的形象可是截然不同的呢,让之前的粉丝都感到大跌眼镜。

既然爱的那么高调,那两个人的感情应该很稳定才对。但是没想到这段恋情在2017年的时候就结束了。

除了恋情惹人争议之外,雪莉晒出的性感照一直都是焦点。不少网友质疑,雪莉不穿内衣就出门是不是有点过了,毕竟她也是一个公众人物。虽然有不少这方面的说法,但是雪莉依旧是我行我素。

当然雪莉也有让人羡慕嫉妒恨的地方,那就是颜值。在函数团的时候,郑秀晶和宋茜都算是高颜值的人了吧,但是雪莉却是门面担当。

当然大家对这一点是没有异议的,因为雪莉的颜实在是太能打了。无论是拍什么风格的大片,雪莉统统都能hold住。甚至还一直有广告杂志邀约。即便是在她严重放飞自我的阶段里,人家的杂志大片也一直都不少。

很长一段时间雪莉都没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即便如此她也还是关注度颇高的明星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5 13:33

我去,这是说人家接地气不做作呢还是有些过头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