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中尹南风是谁演的 扮演者泓萱个人资料介绍

2018-07-29 11:47:31

在电视剧《沙海》中张日山和新月饭店真正的主人尹南风联系密切,尹南风还是单恋张日山,不过不被接受,据悉,在剧中饰演尹南风的是演员泓萱,她还曾出演过《新济公》。

尹南风作为新月饭店的继承人,是一个很克制、有条理、一切以利益为主,遵守契约精神的商人。尹南风出场与张铭恩饰演的张日山的互怼戏份更是让网友大呼过瘾,还有粉丝自发组起南山cp,期待两人后续多多发糖。

尹南风,尹新月的侄女,和张日山关系很好,由新人演员泓萱饰演。

泓萱,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1990年12月15日,是Hogwarts旗下的艺人,参演过电视剧《新闺蜜时代》、《华胥引》、《新济公活佛》、《金钗谍影》、《铠甲勇士》等诸多当红连续剧并担任比较重要的角色。《新济公活佛》中,更是担纲某单元主角。星途一片坦荡。

据悉泓萱2018年还参演电视剧《黄金瞳》。该剧为都市、探险题材,由林楠导演执导,张艺兴饰演林楠,王紫璇饰演苗菲菲。该剧主要讲述小职员庄睿的眼睛发生异变,因此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在探案悬疑剧《sci谜案集》中,泓萱饰演沈灵,她的亮相进一步引发谜案,其眼角的“美人痣”也让观众记住了这个演员。此次,泓萱在《沙海》中饰演的尹南风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在,眼神有戏,一言一行都带着成熟女当家的威信,期待尹南风的精彩后续。

尹南风是新月饭店现任负责人,也是老板,她是尹新月的侄孙女,称呼尹新月为姑奶奶,是尹家人。而《沙海》中张日山的出现可以说让一众粉丝惊喜不已,在剧中张日山频繁的和一个名叫尹南风的女人有信息往来,据悉,尹南风一直喜欢张日山,可惜的是张日山并不喜欢她,所以张日山和尹南风之间是单恋关系。

张日山因为佛爷的关系和新月饭店关系亲密,而且一直借住在这里,也算半个自家人,最新的剧情中他找来尹南风是为了谈合作,以配合吴邪的计划,打算拉新月饭店掺和进来,想要向尹南风借用新月饭店人手,毕竟新月饭店卧虎藏龙,随便一个打杂的都是一等一的高手,选了最厉害的罗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9 16:58

她的名字也好听,长得也有辨识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