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榜是什么意思 和SNH48选秀还有这种关系

2018-07-28 15:39:57

最近微博热搜上出现了一个叫做饺子榜的东西,许多网友都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还纷纷表示自己喜欢吃韭菜馅的饺子,回归正题,这个饺子榜到底啥意思呢?

据悉,饺子榜的意思和SNH48还有一定的关系,饺子榜的意思就是集资榜,集资=JZ=饺子,毕竟饭圈有很多这种很好上口的用语,大家不知道也是非常正常。

饺子榜并不是排名,饺子榜是由饭圈聚聚自发组织起来了。为了防止有应援会挪用公款的出现,很多集资的粉丝并不会去统计应援会的总金额,而这个饺子榜就是为他们而生。这个榜是通过技术对各家集资情况进行统计产生的排名。

这个原本粉丝在谷歌表格上自建的集资统计也让集资数据变得更透明。这种信息的公开化直接刺激了粉丝的投票——不仅要拼最后的成绩,还要拼“集资PK”、速报和中报等等各种名次。

随着夏季的来临,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一年一度最重要的活动,年度总决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来自于SNH48 TEAM HII的李艺彤以19769.60票的绝对优势,取得速报第一名。位于其后的,是SNH48 TEAM X的四期生杨冰怡,以14768.28票取得榜眼,年仅十八岁的她,无疑是后辈中的榜样。第三名则是来自 GNZ48 TEAM NIII 的郑丹妮,票数为14273.94,也是北京、广州、沈阳、重庆四大分团中得票数最高的。

什么是SNH48年度总决选

首先,简单地介绍一下SNH48。48系偶像团体起源于日本偶像文化,以“可以面对面接触的偶像”为特色。

通俗地来说,SNH48就是在十四亿中国人中,挑选中具有偶像潜力的少女,把她们培养成音乐舞蹈俱佳、兼备影视表演才艺的全能偶像艺人,打造“梦想、汗水、坚持”的大型女子偶像团队。

SNH48成立于2012年,整个团体拥有超过100位的成员,分别组成5个队伍,分别为TEAMSII、TEAM NII、TEAM HII、TEAM X、TEAM Ft。

此外,SNH48还拥有北京、广州、沈阳、重庆四地分团,共同组成SNH48 GROUP。

SNH48的年度总决选是以粉丝投票的方式,确定SNH48成员人气排名,并以此来决定,下一单曲录制阵容的年度大型活动。

总决选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成员在下一年度,所获得推广资源的力度。因此,总决选是SNH48G 最重要的活动。

时至今日,SNH48年度总决选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为第五届,主题为“砥砺前行”。

本次总决选将由SNH48 GROUP各地姐妹团303人参与、共同接受人气考验。

总决选的投票方式为粉丝购买指定专辑《森林法则》,获得专属投票券,进行投票。

投票结果分速报、中报、最终结果三次发表。

速报已发表于6月17日,中报定于7月8日发布,最终结果则在7月28日总决选演唱会上发布。

最近上海外滩花旗大厦巨屏、世博源阳光谷也都分别点亮了本届总决选的倒计时,共同迎接这场充满亮点的偶像人气之战。特别是李宇春、鞠婧祎同台亮相,更是为总决选增添一抹亮色。

本届SNH48 GROUP总决选特别邀请到了华语乐坛杰出的偶像李宇春助阵。此前李宇春教科书般的舞台表现引发了热议,此次SNH48 GROUP的粉丝们更提前为李宇春《下个,路口,见》写起了call本,希望能够用打call的方式,为这位人气偶像带来“SNH48 Style”的应援。届时“冲破次元壁”的演出现场,也让人充满期待。

而所主演的《芸汐传》播放量刚刚突破20亿大关的鞠婧祎,也将回归总决选舞台,带来《芸汐传》的片尾曲《叹云兮》的舞台首秀。不知道这样的一份诚意满满的回归答卷,是不是让粉丝也足够期待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0:23

好多钱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