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小炎是什么虎 揭秘它的真实身份和来历

2018-07-27 17:18:32

在电视剧《武动乾坤》中,小炎最初是妖兽,是因为被林动抚养后渐渐化为人形的,不过对于剧中小炎的本体是什么虎,此次在网上也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那在小说中,对它的设定又是什么呢?

据悉,小说中,小炎本体为火蟒虎,后进化为黑暗圣虎。火红色,虎身蟒尾,一个月大,林动于狩猎大赛上得到其幼崽。通体火红色,虎身蟒尾的虎类妖兽。具有变异血统,能不断进化。被林动抚养,因体质与石符灵液相和,林动使用石符灵液喂养和浸泡下迅速成长。

后来在林家铁木庄阳元石矿脉中吸收了“天火蛟”妖婴,血脉出现变异。之后吞噬雷源晶兽让身体披上一层赤红晶甲,赋予他强大防御,雷光涌动,更令他的攻击变得凌厉,后来吞噬远古血蝠龙又长出血翼,这时实力能与造化镜小成强者媲美。

后已化为人身,有着恐怖的实力,后来随林动等人赶赴东玄域,成立诛元盟,将元门毁灭后回到妖域。最后掌握洪荒祖符,脱离妖兽形态,有非常高的成长潜力,结局时晋级轮回境巅峰,还炼化洪荒祖符。最后随林动去大千世界。

在此前曝光的海报及预告片中,释小龙饰演的“林炎”目光犀利、神情勇猛,左手“虎爪”更是格外吸引眼球。释小龙在剧中首次挑战人兽合一角色,在此前的曝光的片段中就已经激起观众期望,武打童星出道的他作为“功夫担当”一招一式竭尽全力,高能燃爆场景更是充满热血与正义。

据片场工作人员介绍,以武打童星出身的释小龙在拍摄《武动乾坤》时,每个动作戏都力争亲自上阵,并且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因此获张黎导演不少称赞。据了解,打戏颇多的释小龙在拍摄过程中指甲就曾打到劈裂,一天最长能拍十四个小时。

谈及接拍《武动乾坤》的契机,释小龙表示“这几年没有尝试过玄幻题材的剧,并且我觉得在剧里的人物比较有特点,是一个老虎变成的,一系列东西都觉得挺有意思的,当然也因为导演的原因”。

释小龙还表示,在片场最大的兴趣就是跟着张黎导演学习怎么去演,导演讲戏很有感染力,那些经验也很宝贵。“以后拍其他的戏都会想到黎叔怎么讲戏“。

在剧中,林炎一开始并不会讲话,所以释小龙在诠释角色上,就必须通过肢体语言去表达角色的内心想法。对于这种兽与人之间的角色转换,释小龙表示“这比有台词还要难,兽和人之间的转换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揣摩。”同时释小龙透露,拍了一段时间后,张黎导演对他的表演非常满意,“他(导演)的肯定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自入行以来,释小龙的每部作品都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此次即将开播的《武动乾坤》也是释小龙在演技上的又一突破,无论人物塑造还是打斗场面都颇具挑战。一场新的热血励志旅程就要来袭,你做好追剧的准备了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