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释小龙演谁 搭档杨洋上演生死兄弟

2018-07-26 16:49:45

说起释小龙的名字大家早已经是对他耳熟能详了,作为童星出道的他如今就也是小有成就了,不仅作品云集而且也是获得了不少的奖项了,年少成名的他今年也是搭档杨洋出演了《武动乾坤》,那么此次在剧中他又饰演什么角色呢?

释小龙饰林炎,外表勇猛霸气,实则憨厚呆萌。最初作为妖兽被林动抚养,本体是火蟒虎,后进化为黑暗圣虎然后化为人形,与林动、小貂结为兄弟,忠肝义胆,一路上惩恶扬善,拥有万夫莫当的力量。

在剧中,林炎一开始并不会讲话,所以释小龙在诠释角色上,就必须通过肢体语言去表达角色的内心想法。对于这种兽与人之间的角色转换,释小龙表示“这比有台词还要难,兽和人之间的转换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揣摩。”同时释小龙透露,拍了一段时间后,张黎导演对他的表演非常满意,“他(导演)的肯定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剧中林炎本来是一只妖兽,其后在林动精心的喂养下逐渐幻化成人形,并且两人渐渐日久生情结为了一对铁哥们。剧中林炎的造型感觉是最为威猛不凡的,潇洒的发型和酷炫的铠甲让人心潮澎湃,尤其是林哥手上的狼牙棒看起来威力不凡。

而在原著中的他是通体火红色,虎身蟒尾的虎类妖兽。具有变异血统,能不断进化。被林动抚养,因体质与石符灵液相和,林动使用石符灵液喂养和浸泡下迅速成长。后来在林家铁木庄阳元石矿脉中吸收了“天火蛟”妖婴,血脉出现变异。

之后吞噬雷源晶兽让身体披上一层赤红晶甲,赋予他强大防御,雷光涌动,更令他的攻击变得凌厉,后来吞噬远古血蝠龙又长出血翼,这时实力能与造化镜小成强者媲美。

据悉该剧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热血励志故事,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而剧中释小龙饰演的角色也引发了网友的期待。

此次林炎的饰演者释小龙,本名陈小龙,1988年1月6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华语影视男演员。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笑林小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8年,获得“第五届中国音乐电视大奖赛”优胜奖。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2012年,获得“亚洲偶像盛典”经典童星奖的提名。

释小龙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他刚刚学会走路便被父亲陈同山送进少林寺参禅拜佛。释小龙从两岁时拜少林寺住持释永信为师,成为一名少林俗家弟子。释小龙在少林寺学会了少林通臂拳、醉剑、醉拳、少林棍、五行拳等传统套路。

目前这部剧也是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但光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让大家已经按耐不住了,不知道释小龙此番在剧中又会又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敬请期待这部剧的上映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25

还挺期待的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34

释小龙又演新剧了?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12

感觉好久没有释小龙的消息了 又出现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