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者无疆姹萝结局是什么 因作恶无数最终死在晚媚手中

2018-07-26 15:48:48

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姽婳城城主姹萝是一个非常妩媚的女人,她和姽婳城刑堂堂主邢风互相爱慕,却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原理对方,那在结局的时候,两个人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呢?

媚者无疆姹萝结局是什么?

超级剧集《媚者无疆》改编自半明半寐的同名小说,鉴于原着故事超强的粉丝基础,剧集从筹备到开拍起就激发了原着党的好奇心。很多粉丝高呼“活久见”、“有生之年终于等到”,而女演员徐洁儿和李子峰扮演姹罗刑风这一对极具戏剧张力的虐恋cp,在网上也拥有高人气。

在剧中,姽婳城的规矩只有成为绝杀才能够挑战城主,成为新一任城主。姹萝之前的城主,为了控制姹萝,用各种手段逼迫她,还在邢风身上种下一个名为色戒的蛊。色戒一种,两个相爱的人只要靠近,就会如万箭穿心一样痛苦。

姹萝成为新城主之后,便开始报复所有和她有仇的人,但这还远远得不能解她的心头恨。看着心爱的人却不能靠近,姹萝变成了姽婳城最丧心病狂的人。影子邢风跟随左右,不离不弃,但是偶尔有时,邢风会手下留情,为姹萝减少一些罪孽。

不过遗憾的是,在小说中,姹萝结局并没有和邢风在一起,而是因为作恶无数,被晚媚打败后惨死。

在徐洁儿看来,这是她演过的最极致、个性最强的一个角色,会让大家又爱又恨:“为了演这种极致的虐恋,我在拍戏的四个月都处在一个相当压抑的状态。当时,我演得姹萝爱得很苦,极度深陷怨念。

所以我当时很少跟朋友联系,导致身边朋友同学都觉得我消失了,其实我就是因为太入戏了,并且融入姹萝这个角色,所以整个人的感觉都比较灰暗。”看来姹萝这个霸气、狠辣、虐恋于一体的女魔头已让徐洁儿入戏太深,不由引发更多粉丝的期待。

媚者无疆姹萝是谁演的?

据悉,媚者无疆姹萝是徐洁儿饰演的。

徐洁儿(Jill Hsu),10月3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因唱歌而进入演艺圈,2002年推出首支单曲《I Wanna be with you》正式出道,同年11月19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之初》。2003年在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沈曼青,随后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女人不坏》。2004年参演电视剧《爱情风暴美丽99》。

2008年出演《微笑在我心》,2008年在电视剧《家后》中扮演于涵秀,2011年参演青春惊悚电影《夜店诡谈》,2014年5月23日其主演的电影《心咒》上映,2016年参演电视剧《还是夫妻》和恐怖悬疑电影《死亡游戏》。2017年主演的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徐洁儿,她总能把每个形象都拿捏精准、刻画到位,透过表演赋予每个角色都有一种特别的魅力。在《海豚湾恋人》中,她是霸道骄傲的女明星沈曼青、在《滚滚红尘》中,她是温婉可人、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在《陕北汉子》中,她是八路军女战士。在《龙门镖局》中,她是作风泼辣、敢爱敢恨的老板娘。在喜剧爱情片《光的棍》里,她是精明强势、外冷内热的女制片人。每一个角色都很有特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15

对呀 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42

有点吓人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