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者无疆阮娘真实身份是什么 为报家仇不惜改名换姓

2018-07-26 15:32:47

电视剧《媚者无疆》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阮娘表面上是摘星楼的老板娘,但是暗中却多次收集江湖上的情报,那在剧中,阮娘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呢?她又有着怎样的目的?

媚者无疆阮娘真实身份是什么?

据悉,电视剧《媚者无疆》由半明半寐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奇幻剧,主要讲述后唐乱世中朝野间的权利颠覆,尘世间的人情冷暖。李羿瑄在剧中饰演的阮娘是一个为大义牺牲自我感情,极具悲剧色彩的人物。

剧中,阮娘与化名长安的谢欢是青梅竹马,在知晓长安深爱着晚媚之后,还曾试着痛苦地放下了这段感情,可谓是虐恋满满。

其实阮娘的真实身份是谢家人,当初谢家为保护太平公主后裔惨遭灭门,本应与青梅竹马一世安好的她背负家仇,使她不惜改名换姓,运筹帷幄,巧算机关。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阮娘的镜头虽然不多,但从寥寥数语中可以看出谢家灭门的苦痛深深印在阮娘的心中。

媚者无疆阮娘是谁演的?

据悉,媚者无疆阮娘是李羿瑄饰演的。

李羿瑄(原名李舜),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李羿瑄参演喜剧电影《一路上有你》,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6年主演的话剧《我在天堂等你》获得第九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2007年出演农村题材剧《永远的田野》。2008年领衔主演电视剧《幸福里九号》。同年参主演反特战争剧《幽灵计划》。

2009年在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为观众所熟知。2011年出演人物传记剧《月明三更》,同年出演抗战题材剧《雳剑》。2012年领衔主演抗战剧《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2015年领衔主演都市情感剧《青春因爱而美丽》。2016年主演人物传记剧《孙中山》。2017年出演古装奇幻剧《媚者无疆》。

李羿瑄有着扎实的基本功、表演的爆发力,凭借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史上最美”版丁敏君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她美艳大方的形象不仅是各个影视剧争抢的对象,也成为时尚界各大媒体杂志的宠儿,凭借演技和外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作品,演绎更多不同类型的人物。”谈及拍摄感受,李羿瑄表示,拍戏是一份事业,同时也是一种乐趣,她希望让观众看到更加多面化的她。自踏入演艺生涯以来,李羿瑄也的确塑造过很多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并以其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