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魂结局是什么意思 沈巍赵云澜双双毙命太虐了

2018-07-26 17:26:28

电视剧《镇魂》已经大结局了,结局比想象中的更加虐心,二人到死都以为给对方留下了希望!看过小说的都知道最后结局是圆满的,但是电视剧剧情走向与原著并不同,所以结局也不一样!不少网友好奇电视剧结局是什么意思?

电视剧《镇魂》结局算是比较虐心的了,主角二人双双死了,当然大boss面面也死了。特调处只剩下了郭长城,大庆,楚恕之,林静和祝红,汪徵和桑赞本身就是死人,因山河锥变成了能量体,为保护圣器最后也被大boss夜尊给吞噬了!

不少网友表示没有看懂这个结局,为什么主角死了,配角都活得好好的,对于这个结局网友非常不满意,网上也是吐槽声一片,甚至还有网友觉得该剧烂尾了,其实该剧结局改编的很有深意,着重刻画了沈巍和赵云澜之间的情谊与二人心中的正义。

小说结局是这样的:面面以死破大封,沈巍以死询大封,随后放出赵云澜一万年前的记忆,恢复记忆的赵云澜抱着死去的沈巍,小说到这戛然而止。当然这样的结局电视剧是没法播出的,所以,编剧把结局改成了这一版!

沈巍用冰锥刺穿了心脏,使自己的能量爆发,与夜尊的黑能量互斥,最终二人同归于尽了!

很多网友期待着沈巍能活过来,但是大家忘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沈巍是无魂之人,一旦死了是不会轮回的,所以我们的沈美人再也回不来了。

也有人奇怪,沈巍的能量为什么会和夜尊的黑能量互斥?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之前的剧情中,沈巍为了治好赵云澜的眼睛,动用了圣器长生晷,随后又割肉放血淘换了身上的能量体系,也就是这个时候黑袍的能量不再是黑能量了。不过直到最后一刻,赵云澜才知道这个秘密。

赵云澜结局心甘情愿成为镇魂灯的灯芯,照亮了整个地星,化为镇魂灯灯芯的赵云澜将永世受到折磨,赵云澜为了不让沈巍知道,就和獐狮做了交易,希望他能代替自己好好活着,其实也是给沈巍留下希望!留下一个以为还可以继续见面的希望!

这样的结局让镇魂女孩们没法接受,为何明明相爱的两个人却不能在一起。大结局播出后很多镇魂女孩纷纷要给编剧寄刀片,这个大结局小编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才明白其中的道理!

对于网上的吐槽,小编觉得是镇魂女孩们希望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毕竟这部剧从开始到结局一直都在虐我们,为什么编剧就不能满足我们这个小小的愿望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7 17:16

镇魂的编剧要被diss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