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者无疆公子是谁演的 汪铎为还原角色做足功课

2018-07-25 15:35:59

在电视剧《媚者无疆》中,公子一角因为神秘的身份和残缺的身体成为了观众们最为心疼的角色,而该角色的扮演者也通过精彩的演绎将这个角色刻画的恰到好处,那媚者无疆中公子是谁演的呢?他又是怎么评价这个角色的?

媚者无疆公子是谁演的?

据悉,媚者无疆公子是汪铎饰演的。

汪铎,1991年5月21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演员、歌手。

2012年,汪铎因参加音乐选秀节目《完美声音》受到关注;2015年8月参演魔幻喜剧电影《西游伏妖篇》;2016年6月8日,参演郭敬明执导的都市爱情电视剧《是!尚先生》;7月24日,参演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9月30日,参演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真人CG奇幻电影《爵迹》;同年确认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毕业季》。

出道至今,汪铎饰演过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从电影《爵迹》中高贵冷艳的王爵漆拉,到电影《西游伏妖篇》的美男版猪八戒,每一次亮相,都是一次全新的演绎和对自我的突破,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汪铎表示:“未来会继续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发掘自己作为演员更多的可能性。用越来越好的自己,来回馈支持与喜爱他的所有人。

媚者无疆公子角色介绍

据悉,《媚者无疆》改编自半明半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后唐乱世媚者晚媚在姽婳城中经历儿女情长,与影子长安相互扶持、相互爱恋、一路成长的故事。原着IP有着超高讨论度,因此,此次改编引得网友纷纷表示:这次翻拍难度很高啊,剧方压力不小。

剧中,公子作为姽婳城的幕后真正主人,因为眼疾体弱,大多隐居于姽婳城的听竹院中,看似与世隔绝,实则暗中筹谋。该剧的原着作者半明半寐曾表示,公子是最强大的可怜人。

不过,虽然公子表面上不问世事,在姽婳城却拥有杀伐决断的最高权力。作为女杀手大本营的幕后操刀者,又力荐晚媚“出道”,公子也被网友笑称“古代女团导师第一人”。

说起角色最吸引自己的地方,他表示:“公子的转变最吸引我。这个人物身世凄惨,表面上很帅气,很聪明,也拥有权力,但是他的身体不好。童年的经历,导致他虽然心中有爱,却对爱的概念很模糊,不知道如何去爱,只会以自己的方式去回馈自己爱的人,比如用权谋。

结合此前的公子个人预告片来看,作为晚媚的“导师”,公子也与晚媚有着极深的情感纠葛,万般试炼的背后似乎还隐藏着公子不动声色的守护,令人忍不住猜想这是否是公子与众不同的“追爱法则”,又或是深谙乱世黑暗艰险的公子,为心爱之人制定的生存攻略?

为了更好地塑造公子一角,演员汪铎在前期做足功课。根据剧中公子的身世、经历以及不同身份,来设计不同的表演细节。例如公子出场时的“素衣披发”造型,便是汪铎根据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尔后经过与导演的讨论,最终确定呈现的效果,以求体现公子在听竹院中相对闲适的状态。除此外,汪铎还私下提前观察盲人的细节动作,力求最真实地还原角色细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