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妮达rap实力怎么样 中国新说唱实力惊人引期待

2018-07-22 15:56:37

《中国新说唱》开播后就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特别是里面的女rapper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万妮达在节目中的表现特别亮眼,得到了导师和选手的喜爱,很多网友好奇万妮达实力如何?

《中国新说唱》参赛选手中最受期待的应该是万妮达,作为最早在国内有一定知名度的女rapper,万妮达曾在去年多次被拿出来与VAVA对比。

从整体看,万妮达应该会比vava的第四名强,甚至有向冠军发起冲击的概率,背靠摩登天空的她此次有望靠本节目成为中国最红女rapper。

万妮达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她13岁时就开始接触HipHop文化,大学期间她开始尝试创作,并加入福建本土的地下说唱团体FreedomPlantMusic。2014年,万妮达开始尝试创作饶舌和R&B。

万妮达在《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将《牛仔很忙》和《给我一个吻》这两首歌改编成为了HipHop曲风,而且运用了EDM与HipHop交融后的编曲技巧,再加上她辨识度极高的嗓音和扎实的说唱基本功,将原作和新编的融合做到了一体化的程度,这一点甚至要比原创一首作品更难。

除此之外,万妮达还将传统的嘻哈音乐与旋律性更强的R&B、布鲁斯等风格进行了有机的融合,使她的音乐更加悦耳,即保持了嘻哈音乐本身对个性的张扬,又多了一份女性化的柔情婉转。万妮达的地下说唱经历让她真正掌握了说唱歌曲创作和表演的技巧,更在她的体内留下来纯正的HipHop血统。

万妮达具有特立独行的音乐态度,穿着高跟鞋唱RAP的她,让许多人重新对RAP有了不一样的概念。

万妮达有着国际化的外表和极具辨识度的唱腔,而让人过目不忘的则是她那极具特色的外形。万妮达拥有热辣的身材,她纤细的腰围与性感的翘臀成反比,她也因此被称作为“中国卡戴珊”。

万妮达看似瘦小,但她却拥有属于她独特的魅力。万妮达有着良好的舞台表现力和现场爆发力。万妮达身着金色镭射套装,造型时尚乖张又不失青春活力,而上扬的黑色眼线则给万妮达带来了极强的魅惑力,一说一笑尽显勾人心魄之美。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2 16:18

这头发和妆容真的好酷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2 17:01

看那眼线 真优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2 17:18

五官好特别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