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簇后背的图案有何意义 除了是宝藏的线索与小哥还有关系

2018-07-21 14:34:06

《沙海》播出之后不少网友对于这部电视剧有许多的疑点,比如说在第一集中黎簇背后被人刻了图案,之后因为这个图案还被吴邪拽去了古潼京,那么背后的这个图案有什么意义呢?

《沙海》讲述的一个普通的少年黎簇因为一场意外被牵扯进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

黎簇后背的图案有何用处

一个石窟庙宇中发现了一座很像蒙古人的佛像,佛像的背后有一副图案,这波人中就有黄沿,他们回来之后都精神出现了问题,黄沿坚决的认为宝藏跟这张图有关系,开始疯狂的要解开图案的奥秘,结果却被人追杀,逃亡中正好遇到了倒霉的黎簇,绑架了黎簇,把图案线索刻到了他的背后。

黎簇背上的诡异图案,是关于黑水城宝藏的线索,所以吴邪才会带着他去沙漠古潼京探险,为的就是揭开秘密,并且在之后吴邪发现在这个沙漠之后还有小哥的下落。

黎簇是一个爹妈不疼的叛逆男孩,就在一个晚上被一个突然出现的人在背后刻了一幅画,这幅画却是一个七指的图案,后来黎簇便与吴邪相遇了,并且还被吴邪胁迫到了沙漠里面,从这里黎簇的故事便开始了。

黎簇从一开始被胁迫进入沙漠的反抗,到后来奋力的抓住跌落深渊命悬一线的吴邪, “你以后再害怕的时候,可以想想我”,黎簇作为沙海计划的“第十八个”关键人与秦昊饰演的吴邪一步步统一战线。

黎簇在跟着吴邪来到沙漠之后也是发现了不少的东西,因为黎簇在看一张图片的时候发现了这张图片里面竟然有吴邪的存在,但是吴邪根本就不承认自己来过这里,但是仔细想想那个人真的是吴邪吗?答案可能是否的,因为在小说里面吴邪曾经说过还有另一个自己的存在,他还说过是曾经的自己。

看过《盗墓笔记》的网友们应该知道,当时吴邪曾经收到过录像带,录像带中的人正是自己,但是自己却又没有录制这些录像带的印象,这个冥冥之中的自己到底是谁呢?据悉,在后面的剧情中录像带的人好像是一个会易容术的人,这个人和当年的三叔、考古队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同时在小说中,黎簇和吴邪在进入古潼京之后看到了许多不可相信的画面,那么黎簇又会如何面对呢?

在沙海中饰演黎簇的是吴磊。吴磊是童星,从小就演戏,以前听说过有人说他长残了,但是事实上没有,而且他的演技越发好了,印象深刻的是他扮演的飞流,和胡歌一起撘戏,感觉他演出来就是飞流本人,很帅气也很可爱,吴磊拍过的影片也很多,在他这个年纪成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一同去古潼京探索的苏难在沙漠中与吴邪持枪而对,不禁让人怀疑汪家人是否已经暴露。吴邪与苏难在雪地狭路相逢,眼神交锋,更加凸显吴邪与苏难、与汪家人之间关系的错综复杂。带有汪家人象征的凤凰纹身的梁湾与身有麒麟纹身的张家人张日山之间的对手戏,也将给故事情节带来更多意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1 16:51

真的是很奇怪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