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尔晴是好人坏人 搅动后宫风云变幻的主线之一

2018-07-20 15:55:01

电视剧《延禧攻略》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尔晴虽然戏份并不多,但是一出场就凭借机智行为的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延禧攻略尔晴是好人坏人,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延禧攻略尔晴是好人坏人?

剧中,苏青饰演聪明沉稳但暗藏心机的尔晴,虽然表面看似温顺如玉,但眉眼之间的思绪和情感转变却隐含深意,并不能算的上是一个好人。尔晴作为搅动整个后宫风云变幻发展不可缺少的主线之一,此次挑战如此多层次的角色,非常考验苏青的演技功底。

苏青也凭借多年的拍摄经验积累,挖掘出尔晴的的个性特征,通过自然的神情和情绪抒发,精准地把握了角色的心理走向,完美的将尔晴身处多个不同场景的情感变化演绎得恰到好处。

而苏青在角色的诠释上也融入了更多自我表演风格,给大家带来的新鲜感的同时也获得了网友的认可,“和之前出演的角色感觉不一样了,突然想看晴秘书黑化了怎么办”。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开篇便再现后宫惊心动魄的暗斗现场,紧迫的台词和镜头瞬间带给观众一种身临其境的紧张感,而尔晴一出场则亮出“语言技能”,一语中的地沉稳劝说富察皇后(秦岚 饰)主持选秀大典,轻松化解选秀纷争。

此外,尔晴更是将“皇后至上”的精神贯彻到底,不仅悉心宽慰沉浸悲痛的皇后,还仔细敲打明玉斟酌言辞。面对此情此景,网友们也是大呼“尔晴其实是古代版的金秘书吧,也太全能了吧。”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对尔晴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充满好奇,“能在皇后身边待着,这个尔晴绝对不简单”。

延禧攻略尔晴是谁演的?

据悉,延禧攻略尔晴是苏青饰演的。

苏青,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8年,苏青出演个人荧幕处女作《糊涂小天使》,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3月,在古装情感剧《美人心计》中饰皇后张嫣 。2011年8月,主演动作悬疑剧《生死大营救》。2012年7月,出演古装爱情剧《美人如画》;11月,在民国传奇剧《乱世佳人》中饰演张小蝶。

2013年,出演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2014年9月,出演古装爱情剧《美人制造》。2015年6月,在悬疑冒险剧《盗墓笔记》中出演古装部分女主瑶光王妃;9月,主演古装情感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2016年6月,主演战争情感剧《生死黎平》;10月,主演民国谍战剧《我不是特工》。2017年1月,主演玄幻穿越剧《昆仑阙之前世今生》 ;10月,主演当代军旅剧《特勤精英》。

苏青在荧屏当中塑造了许多温婉大气、知性优雅的女性形象。苏青在戏里戏外所坚持的坚韧美好的意志和心愿,以及她对精神追求的高度重视与由内而外所散发出的美丽气质和正能量,使她进一步的诠释了女性的美并非单是外在,而是从心而发的一种性格,一种婉约的气息秉性。

《延禧攻略》中,苏青饰演的“尔晴”是一名长春宫大宫女,同时也是富察皇后亲信。她凭借自己聪明的头脑和城府,实现了丫环的逆袭。在此前媒体采访中,苏青也曾也表示称:“‘尔晴’是个集聚女性所有欲望细胞于一体的角色,善与恶一同在身体里翻滚,爱恨只在一念之间。”

对于她此次首演宫斗戏反派,不少网友和粉丝纷纷言表示期待,有网友直接留言称:“苏青的颜值搭配上古装,简直超级惊艳!期待开播,期待‘尔晴’!”

据了解,苏青在出演《延禧攻略》前,便凭借在《美人心计》、《美人制造》、《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等多部高收视大剧中塑造的优秀角色使观众印象深刻。据悉,苏青此次已是和该剧总制片人于正二度合作,两人再次携手打造优质影视剧作品,定将引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0 17:59

这个服装看起来挺别扭的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