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家庭背景是怎样的 邓妈高颜值令人惊叹

2018-07-20 16:39:26

邓紫棋自从参加《我是歌手》以来,几乎一夜爆红,近期又在当《中国新说唱》的评委工作,可谓是星光灿烂,对于她的家庭,大家也都很好奇,这么优秀的艺术才华,肯定离不开父母的教导。

邓紫棋的家庭背景是音乐世家,母亲毕业音乐学院,外婆是钢琴教师,外公在乐队吹萨克斯,舅舅是拉小提琴的,这样的家庭氛围对邓紫棋走音乐路很有帮助。家里给她营造了音乐氛围,加上她喜欢,再加上她努力。

去年在她的生日的时候,除了朋友陪伴过生日之外,还有就是家人的陪伴,但是没想到妹妹和爸爸不肯出镜,只有妈妈跟着她玩自拍。邓紫棋高颜值妈妈曝光,原来邓妈妈的高颜值分分钟碾压女儿。

邓紫棋高颜值妈妈曝光,跟以为邓妈妈会很老了,可是没想到邓紫棋的妈妈还是那么年轻,甚至像是二十几对的小姑娘一样保养得好好,一点也看不出来真实年龄。邓紫棋妈妈曝光引围观,母女首度同框如同一对姐妹花一样。

去年5月,邓紫棋为爸庆生,邓紫棋在网上晒了一家人温馨合影为爸爸庆生,邓紫棋为爸庆生照片中,爸爸的脸被P上的各种卡通图案挡住,妈妈披着一头大卷发,年轻漂亮。邓紫棋写道:“爸爸害羞,于是造就了我成为他的女神。

邓紫棋从5岁就开始尝试作词作曲,13岁完成英国皇家钢琴检定考试八级。对键盘灵活而精准的掌控力,无时不刻的展现出她扎实的功底。

从中学一年级开始,她就开始参加各种唱歌比赛,曾在一年内赢得5个比赛冠军。2009年,还夺得叱咤乐坛流行榜“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金奖”,是该奖的首位未成年获得者。

2011年,年仅19岁的邓紫棋就已经在香港红馆举办了5场个人演唱会。

不过邓紫棋早期专辑主打R&B,后来玩了一阵子英式重金属摇滚,我歌时期进入轻摇滚阶段,《新的心跳》开始全面开花,多方尝试,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连歌神张学友都对邓紫棋都赞不绝口,张学友接受采访问及对邓紫棋唱功评价,张学友很大方的评价邓紫棋唱功比我想象中要好!能够得到歌神张学友如此高的评价,这让邓紫棋心里也是非常高兴和骄傲。

每次听到邓紫棋的《泡沫》,心里还是感慨万千,那高昂的基调,那酣畅淋漓的歌声,那拨动心弦的音符至今令人难忘,喜欢邓紫棋,喜欢她的歌声。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0 17:54

邓紫棋的相貌还蛮特别的,我朋友特别粉她

如初

如初 18.07.21 17:03

这样看真的是音乐世家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