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揭蜂鸟音乐几宗罪 演唱会不给酬金转移其合理收入

2019-04-08 14:58:06

近日,邓紫棋已经就合约问题起诉蜂鸟公司,邓紫棋方表明自己跟蜂鸟音乐的合约已经到期,但是蜂鸟音乐拒不放人。

邓紫棋罗列出自己跟蜂鸟公司合作期间,公司做出的违约行为:蜂鸟转移邓紫棋合理收入、迫使其支付484万演唱会筹备费用、私吞40场演唱会收入、误导邓紫棋承担不合理宣传推广费用、未经同意就注册艺人名字商标霸占社交账号等,要求法院判定合约失效并索偿,同时收回艺人个人商标及音乐版权。

邓紫棋是在2014年参加《我是歌手》于内地走红的,但邓紫棋爆料当年跟蜂鸟音乐的合约已经到期,蜂鸟或许感知到邓紫棋的市场反应,竟然以续约为威胁,称如果邓紫棋想要继续参加《我是歌手》的总决赛,就必须跟公司续约。

除此外,公司曾经误导邓紫棋自行负担演唱会宣传费用,并且17年-18年期间邓紫棋所有的演唱会均没有酬金,解约后已经开票的8场演唱会亦没有酬劳,邓紫棋为了不影响各地歌迷和主办方,坚持演出交通费都是自己垫上的。

公司在未经过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注册了“G.E.M.”、“邓紫棋”的商标(也就是说“邓紫棋”这个艺名的版权属于蜂鸟音乐,邓紫棋解约后就要用回本名邓诗颖)。

综上所述,蜂鸟音乐的确是一家“吸血公司”没错了,对邓紫棋的“剥削”的确有些太过分了,演唱会宣传自己出钱,开演唱会为公司捞那么钱竟然连酬金都不给,这个公司也太狠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9 11:33

原来最赚钱的是经纪公司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