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和尼坤为什么般配 两人究竟怎么认识的

2018-07-20 09:32:11

据悉,宋茜和尼坤最早的时候,在2010年《我们结婚了》中相识,两人高超的颜值以及甜蜜的爱情,也是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当时外界普遍看好这一对。

两人在《我们结婚了》中已经塑造了粉丝心中的完美情侣形象,而两人的温情画面更是让人质疑:难道真的动了情?其实从各种细节可以看出两人确实是动了情的。

当时《我们结婚了》播出以后,尼坤和宋茜这对情侣圈粉无数,不仅在韩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中国也是颇受关注,听说两人当时还被韩国MBC评选为最佳情侣,这说明两人除了在节目中是情侣,现实生活中关系也不错。

其实在当时《我们结婚了》录制的时候,宋茜还不怎么红,而尼坤已经是当红团队2PM的成员了,可以说尼坤成就了宋茜。宋茜在采访时也称尼坤是一个很善良的人,非常照顾自己。而不管在私下还是节目里,尼坤都在帮宋茜宣传她的组合和节目,确实对宋茜非常好。

距离节目结束已经有很多年的时间了,这几年的时间维尼夫妇似乎成为了经典,粉丝们到现在还希望两人能够在现实生活中成为夫妻,但现实中两人一直没有公开消息。

总结尼坤,爱过的,甚至可能私下追求过,而在节目里就是多数是处于恋爱的状态。列举细节有很多,前期脸红口吃,小心地问电话,每次变成傻瓜尼坤时看到宋茜的白眼和尴尬笑就会变得失落,以及让宋茜流泪的欲望和对咚咚的蜜汁着迷。究竟有没有在一起都无法证实。

可能两个人都是外国人的缘故,宋茜是中国人,而尼坤是泰国人,很早的时候在韩国当练习生,都是一个人在异国他乡打拼,相处的应该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能够找到共鸣,所以可能在排节目的时候两人就相互依靠。

和尼坤不同,宋茜是一点点变化的,她的变化很细微,细微到很多人察觉不到,于是很多人怀疑她没有动真感情。她只是不善于表达内在的感情,由于和尼坤根本的性格差异,她永远不可能像尼坤那样每天宣扬自己多么幸福,多么美好。

分宣扬自己的感情,毫无疑问她的演艺事业会受到一些影响。但是她还是乐于接受尼坤在自己身上打上了自己老婆的标签。在《我们结婚了》的夫妇中有很多生日都不在一起过,只发个信息或者打个电话就算过去了。

最近两年宋茜都是在中国发展,而尼坤在韩国发展,两人见面的机会很少,可能永远只是朋友,但缘分这种东西谁都说不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0 11:55

缘分这种东西还是要靠时间来验证得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