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怎么出道的 揭秘她的早期经历

2018-07-20 09:53:04

对于宋茜的第一印象是在《爱情闯进门》中,那时候她的演技还青涩,但现在她已经变成了久经沙场的演员了,在这期间她经历了什么哪?

宋茜作为作为 f ( x ) 组合队长出道,20 岁时被韩国 SM 娱乐相中,在韩国当了两年的练习生,有着超强的舞蹈功底及音乐天赋,经过 2 年的刻苦训练正式出道,在韩国出道走红后就回国发展,活跃于综艺和演艺圈拥有超高人气。

刚开始的时候,对于韩语中的敬语平辈语之类的完全不了解,宋茜对所有人都无条件地用敬语,即使是同屋比自己足足小了七岁的雪莉亦是如此。

对于掌握韩语的口气,宋茜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她每天都和一位很优秀很特别的老师学习,而这位神秘的韩国语老师就是在韩国小朋友中拥有很高人气的动画形象——青蛙Pororo。每次在练习韩语时,宋茜都会模仿Pororo讲故事,久而久之,便形成了独特的宋茜式语气。

她在今年年,推出个人首张国语音乐专辑《VICTORIA》 。

早年的时候,宋茜十岁就自己出来,独立地生活、学习,我很佩服。一个人打拼不容易,但这个人生经历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她挺单纯的,也挺实在的 。

一个很热情,特别简单,特别阳光,对人特别好的一个人 。她在表演上面对人物抓得很准,塑造出了非常鲜明的性格;她的表现虽然很丰富,但是你会觉得很生动,不觉得假,很真诚;我觉得她在表演上是有一定天赋和基础的 。

宋茜是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这样的身份本就特殊,还担任了组合的队长,双重压力之大可想而知。展现在Victoria面前的是陌生的文化环境,复杂的人际关系,以及激烈的竞争,咬牙坚持努力,是这个倔强的中国女孩的选择。

演艺事业之外,宋茜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国际慈善组织捐赠善款,并积极参与救助亚洲、非洲贫困儿童等公益项目。

去年,宋茜通过微博发文纪念出道8周年,表示很多事情自己都心如明镜,道理也都懂,但是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一颗简单有活力的心。同时宋茜还发文给两年后的自己,希望那个时候已经出道10周年的自己能够好好的享受生活,觉得累了就休息一下。

宋茜这两年的工作强度十分大,跨足综艺、影视等多个领域。但是做事一向很认真的宋茜,即使生病也在坚持。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0 11:57

一个女孩子在异国打拼,也着实是很不容易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