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演技怎么样 从电视剧结爱中就能看出

2018-08-02 17:12:51

宋茜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的,后来主演了《爱情穿进门》后开始走向演员的路子,期间也是获得了很多奖项,成为了人气演员。

对于宋茜的演技,从最近的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就能看出来,在结局中,宋茜的这段哭戏真是让芭姐心疼的抓心挠肝哟,真的演到芭姐都想跟着一起哭了

还有一段是宋茜饰演的关皮皮梦见了千百年前的自己——沈慧颜,这段戏没有一句台词,没有任何大幅度能表示性格的动作,可是宋茜分明就演出了两个人的感觉:沈慧颜的温柔善良与关皮皮的单纯自然。

这部剧的设定是有趣的,是一部讲狐族和人类的现代戏。对男女主角来说,也就是一部横跨千年的爱情故事,黄景瑜和宋茜第一次相遇,是在古代。当时黄景瑜家用高价的礼金让儿子娶了媳妇,而这个媳妇,就是年纪只有十几岁的宋茜!《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让宋茜再次走红。

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宋茜黄景瑜皆为原声出演,用自己本真的声音赋予角色更强生命力。宋茜在每集结尾的独白都非常打动人心。

宋茜以细腻入微的演绎方式将关皮皮这一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无论是被青梅竹马男友背叛后伤心落泪的关皮皮,还是得知贺兰静霆不是人类后受到惊吓的关皮皮,宋茜都完美诠释了关皮皮性格的每一面,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结爱》的豆瓣评分,已经悄悄地飙到了7.6分。评分破7,播出过半口碑不降反升,对于一部国产奇幻爱情网剧来说,这真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它居然完成了。

不过宋茜一开始的演员道路并不是很顺利,在她之前的电视剧中,演技有时候不够自然,没有突出人物的性格来,但是后来的她进步越来越明显,明星范十足。

宋茜是从韩国SM公司出道,而后她的演艺事业大都在东南亚这一带,所以她的粉丝大都是东南亚的。

现在宋茜专注于在国内发展,从《爱情闯进门》中的沈雅音,到《美丽的秘密》中的姜美丽,到《幻城》中的梨落,再到《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的关皮皮,宋茜一步步在成长,也希望她能越来越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