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完结了吗 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2018-07-18 16:57:53

电视剧《沙海》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是根据南派三叔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沙海完结了吗,原著小说的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沙海完结了吗?

据了解,《沙海》为畅销书作家南派三叔所著,《盗墓笔记》后传的小说作品,全名为《盗墓笔记 少年篇·沙海》,目前已更新到第四卷,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正式的完结,所以也就并没有什么真正的结局。主线是围绕吴邪寻找小哥的秘密而遇到的一系列故事,包括要挟黎簇和他一起去巴丹吉林和后来发生的各种事情。

作为《盗墓笔记》的后传,《沙海》故事独立却又与《盗墓笔记》环环相扣,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改变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的故事。在《沙海》第四部的小说结局中,最终黎簇与吴邪一样成为这庞大的布局中的关键,二人联合成功改变了这几千年前被设定好的命局。

“一开始,是想特地把这个故事写给青少年看,但后来发现,大部分看我书的人,本来就是青少年。三叔对于这部作品的解读是这样的。““黎簇这孩子不是好学生,成长环境也很糟糕,有点小聪明,还会在心里偷偷幻想小姑娘,但他仍然勇敢、热血,有担当。”

三叔解释他的新人物:“就像我的读者中有很多学生,这个年纪不算小了,他们会有很多想法和疑惑,开始试图认识世界。我希望写他们爱看的故事,不需要有太多教育意义,能传递一点正能量就好。我想告诉他们的是:现实肯定不如我们想象中那样美好,但勇气至少能改变自己的人生。另外,现在这批孩子可能是中国最后一批看纸质图书的孩子,传统的出版物,应当朝他们靠拢。”

剧版《沙海》介绍

据悉,电视剧《沙海》讲述了《盗墓笔记》十年后,老九门支离破碎,在吴邪的安排下,吴磊饰演的少年黎簇卷入一场惊天迷局面临生死考验的故事。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黎簇在苍茫大漠中绝望地留下遗言,后背的刀痕触目惊心,与地面人骨地图遥相呼应。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人所饰演角色的出现,带着层层推进的悬念,扣人心弦。大量动作及特效场景,更是引发观众无限期待。

在此前已经公布的角色中,一直隐藏于暗线从未正式出现过的汪家人,将与吴邪正面较量。拥有张家人特殊体质,并曾于“老九门”中出现的张副官,在沙海中亦成为了吴邪计划中的重要一环。

饰演张日山一角的张铭恩在明星朋友圈接龙时更称:吴邪留下的烂摊子真是麻烦。其在沙海计划中与吴邪的关系也将在这个夏天揭晓。至今,除了一直备受粉丝关注的解雨臣外,黎簇、吴邪、苏难、梁湾等故事中的主要人物均已浮出水面。

无论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吴磊,还是具有影帝级演技的秦昊,亦或形象吻合的黑眼镜季晨,多名高契合度演员组成的班底成为本剧一大亮点,朱杰、朱戬、王皓轩等年轻演员的加入为本剧注入了青春气息的同时,梁天、姚橹、于和伟一众老戏骨的加盟更为《沙海》增色不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9.13 17:10

偶尔有时候觉得吴磊还是蛮帅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