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gem是什么意思 她是怎么火起来的

2018-07-18 15:27:57

邓紫棋最近也是频频上热搜,大家都会看到G.E.M这三个字面,而且都会显示邓紫棋的名字,她的这三个字母是什么意思哪?

其实G.E.M.邓紫棋的G.E.M.是Get Everybody Moving,意思是让每个人都动起来。

邓紫棋2014年在《我是歌手》首播不到两天,邓紫棋就荣列百度风云榜女歌手榜、美女榜两榜第一名。

邓紫棋从2010年开始发微博,截止2014年6月共发了71页。最初,微博的转发量往往只有四五十,评论也就七八百,而且这评论里有很多内容都是喜爱她的人,在后来恶补她微博时评上去的。

但是现在,她随便发个微博就会有六七千转发、一两万评论、四五万点赞,她的总粉丝量在一年前已经达到1300多万,现在是1700多万。

歌手邓紫棋成长于一个音乐世家,其母亲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生,外婆教唱歌,舅父拉小提琴,外公在乐团吹萨克斯风。歌手邓紫棋从5岁就开始尝试作曲及填词,13岁便完成了8级钢琴。从出道到担任评委几年的历程,让她更加成熟。

在《中国新说唱》中,邓紫棋是唯一的女性评委,当时全男导师阵容改变成男女混搭是一个很不错的尝试,我想,《中国新说唱》不应该只定义男性群众,还应吸引更多有个性的女孩加入,邓紫棋就是最好的代表者。

同时,女性在审美方面和男性会有不同的区别,邓紫棋会一定程度上代表一小部分女性观众对于中国rapper的选择,从《中国有嘻哈》中我们也知道,虽然女选手少,但是有实力的女选手还是很强大的,希望邓紫棋能够带动一批女性参与到节目里。

其实,邓紫棋就和许许多多的地下rapper一样,也经历过漫长的低谷期,也因为一些争论饱受大众质疑,她的音乐也曾被很多人不接受,希望邓紫棋的经历能够帮助这些默默无闻的选手一举成名。

音乐领域,可以说是目前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的领域之一,这里没有牢不可破的金字塔结构。在这种情况下,邓紫棋忽然间脱颖而出且迅速拥有很高的江湖地位,岂止“一炮而红”那么简单。

另外《泡沫》是邓紫棋自己作曲作词的一首伤感情歌,歌词深刻,旋律有咏叹调的味道,整体非常有张力。这是2011年20岁的邓紫棋在失恋时写出的作品。

邓紫棋作为唱作俱佳的原创歌手,其本身的音乐素质,决定了她对各种类型的音乐都有融会贯通的辨析能力。集作词作曲弹琴演唱于一体,拿奖到手软,香港乐坛已经凋零十数年,在一片音乐的荒漠上,邓紫棋是唯一全面绽放的花朵,能够在华人音乐界为香港音乐争得一席之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