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花园小s出场成焦点 直接飞踹道明寺很霸气

2018-07-17 09:17:08

新《流星花园》这部剧中有很多的大咖都进行了客串,其中小s就有客串一个角色。在最新剧集中小s终于出场了,一出场就飞踹道明寺也是很与众不同了。当然小s这个角色也有被吐槽的地方。

新版《流星花园》隔17年翻拍,但开播之后每集却被网友边看边吐槽。16日播出的内容中,先前曾预告过的小S终于登场,一现身就是一个飞踢,片段不长,但成功引起网友讨论,且获得好感,特别是观众注意到一个细节,直呼跟大S一模一样。

剧情里道明寺将受伤的杉菜带回家中,“惊动”了小S饰演的姐姐道明庄,这个桥段在预告中备受网友期待。道明庄这一角色不仅性格直爽、大胆泼辣,更带有小S强烈的个人色彩。

果然播出后,她没让网友失望,霸气飞踢弟弟,拉着杉菜去包扎后,脸上露出的微微一笑,瞬间让粉丝惊呆,直说和姐姐大S的神韵相似,“一直觉得她们不像,结果一笑一模一样”。

另外还有网友笑称,小S的出场方式果然很有小S的喜感风格,比起其他演员的尴尬演技,她顿时跃升为全剧演技最佳的一位,有网友戏称:“笑到发出鹅叫声。”

不过也有粉丝认为她说台词时仿佛含着一颗卤蛋,论功力还是姐姐大S更胜一筹。

其实接拍这部剧之前,小s是有向姐姐大s请教的。

小S就因为演戏吃字问题打电话向大S取经,大S则指导她称:“情绪不能急,而是要有抑扬顿挫地讲出来。”还一遍又一遍地重复教小S怎么念那句台词。

还告诫小S一定要把自己沉淀下来,慢慢演也没关系。这跟平时做主持的小S大不相同,她领悟到:“当演员的我,为了要把角色演好,心灵反而比较沉淀,所以很不像我平常主持的样子。我认为演戏反而比较可以做自己,像我主持的时候,因为是比较偏欢乐的节目,观众一定是希望在那一小时裡可以得到快乐、抒发,喜欢看我逗弄男生,但是这并不是真的我,不过可以让观众开心我也觉得没差。所以主持人比较像是为观众而设计的一个角色,而演戏虽然是在演别人,可是却可以用自己的想法去演,反而某个部分可以做自己。”

除了小S之外,饰演道明寺妈妈的王琳、饰演学姐的郭采洁、在2001版中饰演杉菜妈妈的王月、演唱主题曲《情非得已》的庾澄庆、音乐才子李泉等特别出演大咖的曝光,也增加不少看点。

其实《流星花园》这部剧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讨论一番。

剧情上,“菜寺场”的甜蜜恋情让众多观众爆发少女心,“道明寺财产缩水”和“道明寺变学霸”的剧情也令观众调侃,“贫富差距缩小了,终于跟F4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了!”“道明寺都变成学霸了,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新版《流星花园》果然与众不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