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蒋小优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厉嘉琪个人资料介绍

2018-07-11 15:07:03

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播中,剧中蒋小优是女主董杉菜的闺蜜,老版中蒋小优是有感情线的,老版中蒋小优和西门彦的关系不一般,不知道新版中蒋小优和西门彦会不会有一段完整的爱情故事。

据悉,这部剧的很多剧情都和老版的不同,其中在老版中女配蒋小优在新剧中,存在感也是蹭蹭蹭往上涨。

老版剧情中,蒋小优与西门彦擦出爱情火花,蒋小优不开口示爱,西门彦也不说出来,他们执着地保持默契。有一晚,蒋小优西门彦独处,蒋小优蜷缩在西门彦怀里,他们什么都没有发生,却清楚感受到对方的心意。

不久,蒋小优移民国外,他们的故事画下句号,西门彦难忘蒋小优日日流连夜店。

据说,新版《流星花园》的剧情有较大的改动,蒋小优的感情线还没有出来,新版《流星花园》蒋小优是不是像老版一样喜欢西门彦,与西门彦玩虐恋情深,暂时无法确定。

不过,蒋小优是女主角董杉菜的闺蜜,一心一意站队女主角,不难猜测她的结局只好不坏。

在拍摄现场,从几位主演平日的微博互动中可以看出厉嘉琪是个极具亲和力的阳光美少女,她与剧组人员关系融洽,还和新版杉菜沈月成为了好闺蜜。剧组小伙伴们亲密的互动,也让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整个剧组欢快愉悦的氛围,更加引人期待。

《流星花园》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堪称80后、90后对于青春偶像剧的经典回忆,再度翻拍引人瞩目。该剧中小优这个角色似乎原本就是为厉嘉琪打造的,她和小优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厉嘉琪清新甜美的外表,自然不做作,开朗又活泼的性格,与角色特质不谋而合。

厉嘉琪坦言,她到《流星花园》剧组试镜的时候,脸蛋圆圆的,比现在胖不少,她的期望值并不高,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试了一段蒋小优的戏份,看上去傻乎乎的,没有想到,过了一段时间,剧组就定下她出演蒋小优,她觉得很神奇、很突然。

出生于97年的厉嘉琪从小学习芭蕾舞、国标舞、绘画。2017年,厉嘉琪成为飞宝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

去年新《流星花园》官宣,不少粉丝意外发现网红小鱼子子,竟然悄然现身有角色参演。是的,厉嘉琪之前是一名网红。厉嘉琪是模特出身,这点从她微博就可以看到,其中多半是服装模特的照片。

早前,新《流星花园》官宣角色,饰演小优的厉嘉琪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祝厉嘉琪未来演艺之路能够发展的顺利。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