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和王倩一怎么认识的 揭秘两人爱情细节

2018-07-17 10:11:43

乔振宇和王倩一在2013年正式结婚,对于两人的感情问题,网友们也很好奇,有人说两人是朋友介绍的,还有人说两人从小就认识了,到底两人是如何相识的哪?

知情人士透露,乔振宇和王倩一两人是因为《老有所依》而相识,当时的王倩一遭到了一切经济困难家人的健康出现了问题,心情特别不好,后来认识了乔振宇后,他一直在身边耐心的开导着她

回忆起最初的见面,乔振宇对倩一第一印象是“这是个简单、阳光的姑娘”,而首次出演重要角色的倩一却觉得乔振宇“太酷、太严肃、很难接近”。早在第一次见面就萌发了爱情萌芽的乔振宇,在拍戏的过程中主动出击:放假去镇上买加湿器偷偷放进倩一房间,不时提醒助理给倩一加衣服,两人休息时又带倩一看电影增进感情。

乔振宇出道这么多年,妻子一直在他身边默默的陪伴着他不离不弃,乔振宇是一个话不多的人,性格很内向,但是可王倩一在一起之后却改变了很多,变得开朗了不少。

当年一部《雪花女神龙》充满童年回忆,相信不少人都被饰演欧阳明日的乔振宇给迷倒了,剧中的他剑眉星目,玉面朱唇,朱砂一点,“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就是他这个样子吧,后来乔振宇也凭借欧阳明日这个角色,与霍建华、钟汉良、严屹宽一起称为“天涯四美”。

乔振宇除了欧阳明日这个经典角色,还出演过很多经典古装男神,比如《七剑下天山》的穆郎、《浣花洗剑录》的方宝玉、《古剑奇谭》的欧阳少恭、《华胥引之绝爱之城》的方珩等,每个角色都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说起乔振宇不少观众都欣赏他的低调,还有就是颜值和演技了,还有古装美男的头衔,曾经的天涯四美之一。早年的时候乔振宇并没有多大的名气,一直都是兢兢业业的拍戏,鲜少出现在镜头前,直到一部《古剑奇谭》,让乔振宇彻底进入大众的视野。

在2013年的时候,王倩一顺利生下一子,2016年,乔振宇和王倩一的二胎女儿出生,凑成一个“好”字。

婚后多年,两人还经常会发出很多甜美的照片,作为妻子王倩一也是少不了夸赞老公乔振宇:乔振宇是个非常有责任感的男人,他跟宝宝特别好,哄孩子很有招,会换尿布,是个居家好爸爸,做家务也比我勤快。看了王倩一和乔振宇两人的甜蜜照,不禁令小编羡慕。

当了爸爸的乔振宇每天回到家都会陪着孩子玩耍,给宝宝换尿不湿。现在的乔振宇一家四口很幸福,事业越来越好,家有娇妻,生活的很幸福。

乔振宇在外面工作时,王倩一专心照顾家庭,让乔振宇放心,是一个贤妻良母,这就是乔振宇喜欢王倩一的地方吧。

前段时间在《坏蛋必须死》的首映红毯上,乔振宇和妻子王倩一也是首次一同亮相走红毯,为了支持老公的新片,王倩一作为家属自然义不容辞。乔振宇为了感谢老婆的支持,在现场亲吻妻子王倩一,两人恩爱举动令在场观众也倍感甜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