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即将上映的新剧盘点 六部新作马上霸屏的节奏

2018-07-14 18:34:23

   当初一部《古剑奇谭》让剧中的乔振宇可谓是备受关注,也是凭借此剧迎来了他演绎事业的高峰,在之后出演的几部作品中,他所饰演的角色也是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赞赏,那么今年的他又会有哪些新剧即将上映呢?

   《古董局中局》该剧根据马伯庸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小古董店主许愿,出生于迷雾重重的古董世家,意外卷入一起沉没已久的江湖秘局中的故事,乔振宇饰演药不然,出身鉴古学会五脉之一的玄字门药家,帅气风趣,人送称号“药二爷”,擅长用“科学”鉴宝段真伪,看似玩世不恭,其实他在隐秘险恶的古董江湖中有着自己的选择与判断。

   讲述的是一个突然到来的访客,把平凡的古董店店主许愿(夏雨饰)带进了一个做梦都想不到的阴谋中,一件坊间传说的稀世珍宝,竟然和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个几十年前做的局,竟然已经编排进自己的命运。许愿将使出浑身解数,置身生死之间,和蛰伏了几十年的各方神圣斗智斗勇,和古董江湖里造假做局的各种奇技淫巧一一遭遇

《幸福的理由》该剧讲述了音乐天才方浩声因听障遭遇命运滑铁卢,在爱情、亲情之间迷惘时勇敢面对,选择真爱的故事。乔振宇饰许东安,时尚总监,是方浩声的发小,两人亲如兄弟。后因家族利益的纠葛,两人从相知相识到针锋相对,两人上演了一场全方位的权谋争斗。

《蔓蔓青萝》该剧改编自桩桩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李青萝与刘珏、子离邂逅之后所展开的一段温暖而又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乔振宇饰刘绯(陈子离),四皇子,风城五公子之一,爱上李青萝。 安清王世子刘珏因一次意外的相遇,与青萝成欢喜冤家,并数次和青萝“斗法”,不知不觉间也爱上了青萝。青萝逃婚,刘珏一路追来,青萝被刘珏的真情打动,青萝和刘珏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明皇妃孙若微传》该剧改编自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该剧讲述了明朝初年,国家开创盛世,扬威海外,经五帝六朝,一百年群星闪耀的热血往事,一段波云诡谲的金陵旧梦。乔振宇饰徐滨,徐滨之父为建文朝重臣,死于靖难之役。

  他逃出南京城后被靖难遗孤组织收养,逐渐变成了一个沉着老道的人。徐滨一直温暖而隐忍地爱着孙若微,曾深入敌阵为她保护儿子。即便命运将二人分开,徐滨也一直作为兄长,作为智囊,作为靠山,作为孙若微永远碰触不到的爱人陪伴了她一生。

《裸漂》该剧讲述了吴琦和汪禹,远离自己的家乡来到上海这座繁华都市打拼,裸漂在大都市,最终靠自己的拼搏与奋斗实现了人生价值。乔振宇饰汪禹,性格倔强、野心勃勃的设计师。自幼被吴家收养,从小就立志能出人头地。他与吴琦虽无血缘关系却情同手足,但当得知身世真相时选择报复。这是一个追求成功不择手段,对待爱情则至死温柔的腹黑绅士。

《爱情也包邮》该剧讲述了一名婚姻失败的女孩在人生的困难时期重新遇到她曾经帮助过的一位快递员,两人在共同度过生活难关的过程中萌生爱意,最终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励志故事。乔振宇饰战锋,冰系男,虽有着负责林小河人生的能力,但由于多次的误会使他和林小河产生嫌隙,难以破镜重圆。

  以上就是乔振宇即将上映的局部电视剧,可以看出近几年的他也是一直作品不断,出演的几部影视剧收视率也是十分的高涨,相信随着这几部电视剧的播出,他的演绎事业也会在上一个高峰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