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怀二胎竟得了静脉曲张 挺孕肚还要做运动

2018-07-16 08:53:34

谢楠在7月10日的时候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但是没想到这次怀二胎竟然让她的静脉曲张大爆发。于是挺着孕肚的谢楠开启了运动之路。让人没想到的是谢楠的运动强度竟然那么大,连网友都感叹,不愧是吴京的老婆!

谢楠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于孕期静脉曲张所做运动的方法和经验:

起床就穿压力袜。不要太久保持一个姿势,还要多运动加控腿,每次练完腿部动作,腿后侧青筋明显减淡,而且因为是平躺练习,不会给盆腔额外的压力,没有器械的话,这几个动作仰卧在床上空腿练也可以哒。

就是要注意一个是用核心的力量保护,另外要用腿部肌肉内旋和外旋的对抗加强感受,跟我一样静脉曲张的可以练起来哟。

吴京与谢楠一直是娱乐圈里的一对模范夫妻,今年吴京喜事不断先是《战狼2》收获了不错的票房,今日下午谢楠在微博中自爆已经怀上二胎:“吴所谓2.0,上台鞠躬”并附上了一张孕照,上面标注的tag表示已经怀上了196天。

这次,她形容了自己怀孕引起的静脉曲张的“惨状”:“这次孕期从六个月开始简直是静脉曲张大爆发,两条腿后侧青筋暴起惨不忍睹,北京这么热的天都不好意思穿短裤。”

这条微博下,好多网友表示惊讶:“我才知道怀孕也可以运动诶~我把怀孕想得太恐怖了”“不愧是武术冠军的老婆”。

其实,之前谢楠是坚持不要二胎的,因为要顾虑的东西太多了。但是后来吴京的善意打动了她。

谢楠曾经发文表示因为太爱自己的大儿子吴所谓了,所以她不想把这份爱分享给别的孩子,就算是二胎也不可以,因为吴所谓是她用事业、朋友圈、自己的急性子做比较后做出的选择,因此她表示“一点儿都不想要二胎。”

所以,大家才会疑问,此前不是说坚决不会生二胎的吗?怎么突然改变想法了呢?”

谢楠就此问题专门撰写了一篇长文作出了解答,她表示其实生不生二胎她做过思想挣扎,虽然吴京个人很想要二胎,甚至当朋友生二胎他们前去恭祝,并且催促他们也生二胎的时候,吴京都会表示“那必须的呀。”但是对此,谢楠常常是直接拒绝的,“不要,要生你生”,因此家里长辈们都不会提这个话题。但是她表示生育权是女人的权利,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用。

她表示,决定生二胎是因为吴京用自己的体谅打动了她,她反思自己过去的想法,她意识到以前她一直将吴京排除在外,没有考虑过他的想法,她拒绝沟通,也没有给吴京表达的机会,把应该两个人承担的事情变成自己的事儿。

最终吴京以他的善解人意、体谅及变化打动了谢楠,因此她作出了重要的决定,可以尝试要一个孩子。

没想到缘分很快就来了,她怀孕了,至今已经怀孕近7个月,因此可以推算出正是她发出“坚决不生二胎”后的两个月后怀上的。由此可知,打动她的正是丈夫吴京,想不到铮铮硬汉也会有柔情的一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2:02

哇!!明星都这么拼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