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2018有新剧吗 作品云集以古装为主

2018-07-16 16:38:58

    许晴也是大家心中不老女神之一了吧,之前出演的影视作品也是让人十分印象深刻的,而近几年她出演过的角色也是让人看到了不同于以往的演技,让人觉得眼前一亮,而随着最近她的热度增加,今年的她又会有哪些新剧要上映了呢?

《少帝康熙》该剧讲述了在内有权臣逼宫之险、外有猛藩虎视眈眈的险恶环境中,康熙一步步披荆斩棘、智擒鳌拜、独掌皇权、整顿吏治、平定三藩、惠民普众,最终迎来天下大治的故事。康熙四年,少帝康熙率八旗子弟及群臣亲贵在南苑打猎,令众人比试骑射,意在揽才并试探朝中各派势力站队。不料拔得头筹者竟然是女扮男装的少女钮祜禄·东珠,康熙遵守承诺封赏东珠,东珠申请退出选秀,婚嫁自由。

    该剧区别于以往的康熙题材,除了以全新视觉展现康熙与孝诚仁皇后赫舍里氏、孝昭仁皇后钮祜禄氏、孝懿仁皇后佟佳氏爱恨纠葛外,还将通过塑造一位富有情趣、热爱生活、酷爱文化和科技运动的少年帝王,体现千古一帝的世界格局及超前的战略眼光。 

    《少帝康熙》以少帝养成与情感归宿为主线,步步惊心难压迎难而上的积极态度,风云突变难掩惠民普众的大情怀;在步步为营、杀机遍地中,以仁义、睿智、勇敢、忠诚、热血演绎一部荡气回肠的宫廷大作。在大女主戏遇冷的影视市场里,正需要《少帝康熙》这样大男主励志的故事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九州缥缈录》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许晴饰白凌波,野心勃勃意欲掌控时局。九州大陆少有的女权谋家。她辅佐自己的弟弟,胤朝的年幼天子,并且联合辰月组织企图夺权称帝,但计划被诸侯众将挫败。

  《老中医》该剧以民国时期的上海为背景,由七个医案贯穿,讲述中医翁海泉在中央政府发布“中医废止案”后带领中医同仁共同抵抗中医废止案并保护中医这一民族瑰宝,却遇到阻碍,然而步步前行的故事。许晴饰葆秀,孟河名医之后,大家闺秀。嫁翁泉海为妻。在她身上体现出蕙质兰心的一面,富有爱国情怀并帮助丈夫,默默地为家族付出。

 《复婚方程式》杨朔与童欣结婚八年,不同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驱使他们的关系越走越远,直至离婚。离婚后的杨朔不求上进,童欣却凭借着自身努力事业有成,并且与深爱她多年的节目总监麦田即将走向婚姻殿堂。儿子杨阳无法接受妈妈与别的男人结婚,采用过激手段阻止婚事,为了杨阳,早已形同陌路的杨朔和童欣不得不上演一出假复婚的闹剧,最终事情败露,最后意识到不该干涉年轻人的情感生活。

    不得不说最近几年的许晴也是一直很拼了,之前刚刚上映的电影《邪不压正》就让大家对她的表现十分的赞赏,而今年的她也是作品云集的一年啊,期待她会迎来自己演绎事业的又一个高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6 17:01

为什么一点也不老呢 我就纳闷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16 17:35

去看邪不压正了,感觉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