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舒克人品怎么样 揭秘他是怎么走红的

2018-07-16 11:08:58

在《中国新说唱》中,选手满舒克因为超高的人气和不俗的实力引起不少观众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生活中的满舒克人品怎么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满舒克人品怎么样?

据悉,满舒克,厦门乃至全福建炙手可热的说唱歌手之一,多变的音乐风格以及帅气的表演方式都有扭蛋音乐Musicloop的深刻烙印。BUCK,有一种底特律“尼哥”的硬派feel,Local味十足的腔调。满舒克的人品一直很好,正如他的歌曲一样温柔细腻。

舞台上的满舒克很疯,他举起双手,扬起麦克风,仿佛要在一场演出里,耗尽自己的全部力气般疯狂歌唱。他很享受这种状态,充分发挥自己,然后和台下超嗨的歌迷们燥翻整个现场。

但是生活中的他却异常的低调,甚至有着“孤神”的外号,据悉,让他获得“孤神”外号的《Lonely God》中有这样一句“离家不远的孩子渴望被欢迎”有点像是他自己的经历,大学的时候唱说唱,那时候懂说唱的人并不太多,但是倔强的少年依然唱完了整首。

满舒克是怎么走红的?

据了解,满舒克之所以会走红,是因为他给了人们一个新的角度去欣赏嘻哈音乐,他的歌里没有大众印象里多数说唱中充斥着的暴戾与攻击性,反而更多是温婉的情话和都市的生活。

PB-R&B搭配HipHop的Urbanmusic曲风,更加注重旋律感和可听性,他的节奏十足的R&B曲调,让flow的律动更加柔软。这种动听抓耳的音乐性被更多的普通听众所接受,使HipHop音乐更加贴近大众的生活和审美。

满舒克具有出色的唱作功底和舞台表现,在说唱中,通过直白的文字表达了自己真实的感受。在歌曲《To Dream》中,彰显了他的青春与活力;而在与祖克西合作的歌曲《心上人在何方》中,不仅大胆使用了雷鬼风格编曲,而且各自在演唱音色上面做了不少的突破,用各自独有的嗓音表达出生活的黑色幽默。拥有丰富演出经验的满舒克,将华语说唱的魅力通过精彩的表演完美呈现。

在一次访谈中,满舒克透露一开始是自学的乐理知识,“还是靠累积吧,不断地尝试,经验变成行动挺重要的。”“行动大于一切吹牛逼”,采访中的满舒克不停地在传达着自己做音乐的单纯和对音乐的热爱,就如同他的歌词中描述的一样。

据悉,满舒克上小学开始听韩国组合H.O.T的歌曲,初中时开始听埃米纳姆(Eminem)的歌曲,他逐渐喜欢上了这种音乐风格,并决心做说唱。

满舒克初三时有做乐队的想法,但因为不是学音乐出身,加上他只会弹一点点钢琴,所以便没有继续下去。高三时,他写了第一首说唱歌曲。之后,满舒克考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在校期间,他加入了音乐社,并开始做说唱。

后来,满舒克考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在学校参加了音乐社,那时我已经开始做说唱了。社团里的学长学姐都很会唱歌,是他们和社团导致我现在的音乐风格旋律性比较强。”

在厦门一待就是七年,回忆起第一次在校园演出,“还挺糗、挺 的”。“因为做说唱的演出经验不足,我上去第一句话就讲, 这是诚毅学院最牛的说唱 ,但其实我唱得一般般,下面的反应也挺尴尬。不过,我演出也不太在意你尴不尴尬,因为唱的都是用自己的感情写出的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