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斑和曹颖现状怎么样了 一家三口生活的十分幸福

2018-07-15 15:54:17

   说起曹颖想必很多人也是印象很深刻的,不管是在主持方面的她还是出演影视剧的她都是大家心中的回忆,随着近几年她慢慢的回归家庭生活之后也是很少看到关于他和王斑的消息,但是最近随着一条新闻的出现也是让人再一次对他们的生活充满了关注。

   在近日有媒体爆出我国某知名男演员在深圳租用在逃人员车辆时被民警“查获”(其实是一起乌龙事件!)。在曝光资料中显示,该男演员为国内知名王姓男演员、妻子是国内知名女主持人、常年出演多部话剧、曾荣获梅花奖等多部奖项。有网友爆出,这名男演员正是曹颖的老公王斑,其实这只是一场误会只不过是王斑着急赶飞机于是租车前往才会闹出这样大乌龙事件罢了。

   其实两人最开始认识的时候,曹颖已是一线女星,而王斑还只是人艺的群众演员,两人爱情长跑10几年然后结婚,中间一直没有任何绯闻。即便现在,曹颖的名气还是在王斑之上,从来不着急不着慌的王斑也没有感觉到多大的压力,曹颖不仅坚信他有才华,更是常说“家里总要有个人踏踏实实搞艺术”。

   王斑的戏路比较不是很宽,用王斑的话说是“自己长得挺肤浅的”,虽没有大红,也算是娱乐圈的中流砥柱,有很多观众粉。对此,王斑说:“我很感谢曹颖,她没有逼着我成为一个有钱人,这才让我有时间在舞台上摸爬滚打”。

   据悉曹颖对王斑是一见钟情,19岁遇到了王斑,也没什么相亲经历和复杂的恋爱历史,王斑也表现了很不错的男人风度,从来都不会去约束过妻子,可以说情商也是蛮高的,这点也是男人们需要学习的。他们两个人在2003年相爱,2009年步入婚姻。王斑对于曹颖的事业还是很支持的,记得当初曹颖发行音乐专辑的时候,王斑还特意出演了曹颖多首歌曲的MV。

   另外他们,还有一个自己可爱的儿子,名叫作小宝儿大名叫作王梓涵。2011年出生的小宝儿今年已经7岁了,之前曹颖还带着她录制了综艺节目《二胎时代》。而之前曹颖接受采访透露自己也在考虑“生二孩”,甚至还笑言“争取50岁之前给王子添一个弟妹”。

   如今王斑和曹颖是幸福的两口子,也是演艺圈的道德夫妻模范,也不需要什么炒作,不被名利左右,从来都是坚守纯洁的爱情,当今文艺圈的真的好好应该学习他们,他们是正能量。关于两个人的爱情,那也是弥足珍贵,要知道王斑可是曹颖的初恋,这一恋就是几十年,虽然谈不上大红大紫,但是生活的踏实有内涵。

   而前段时间,有网友发出了曹颖在某节目做直播的视频图片,脸上的浮肉很多,看来是没有注意保养,所以人到中年开始走样了。但是曹颖也是没有生气并且也在微博发照调侃自己马上就会减肥,但是其实不管她变成什么样子,曾经她带给大家的经典形象也是让人无可替代的,现在的他们一家三口生活的这么幸福也是着实让人羡慕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15 16:55

小时候还觉得曹颖很好看呢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7.15 17:11

希望能一直幸福下去ing

qingxiao

qingxiao 18.07.16 12:05

哇,还是三口啊,本以为小王子会有弟弟妹妹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