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斑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出道多年塑造多个影视角色

2018-07-15 18:26:53

  再娱乐圈中总是有一些明星他的名字也许会不大熟悉,但是出演过的角色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像和曹颖结婚的王斑近两年虽然已经慢慢的回归家庭,但是他之前出演过的影视作品可谓是让人赞赏不已,下面就一起来盘点一些他主演过的电视剧吧。

   《血战太行山》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山西境内发生的一段抗击日寇的真实故事,其中舒畅在剧中扮演了一对姐妹花。姐姐郝喜娥她是一个对共产党无限忠诚的,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干部。然后,妹妹郝喜兰是一位有勇有谋、敢爱敢恨的,一个女中豪杰。王斑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打入敌人内部的潜伏者,和舒畅扮演的姐姐有一段恋情。

   《谁是最爱你的人》宋玲玲、辛娜、莫宁是港城某大学服装设计系的同班同学,也是同一个宿舍的密友,她们正面临着毕业分配。为了在一个重要的毕业设计展览中为自己加分,三人都全力以赴。辛娜嫉妒宋玲玲的才华,故意在彩排后偷偷弄坏了宋玲玲的旗袍,令宋玲玲陷入困境。

    《卧底归来》王斑饰演郗一沿,在刑侦工作上颇具天赋和智慧的郗队,工作之外不喜人际交往,技术型人才,特别善于从蛛丝马迹中查出案件真相。前期,他的侦查对宝玉构成了危机。当他意识到宝玉的身份后,甘愿成为宝玉身份的掩饰物,和宝玉达成默契。该剧取材自中国缉毒警察的真实案例,来源于38个真实故事,讲述了缉毒卧底出生入死的惊险故事。

   《伏弩》描写抗战前夕,上海大法官徐定山因坚持严判日本军官大冢一郎奸杀中国女大学生案,被人暗杀街头。其女徐曼抬棺抗议,却遭到地痞流氓毒打,大学生金浩挺身相救,从此两人相识相近。在一系列抗日活动中,金浩和徐曼并肩锄奸,结下了更深的感情。

   《裸婚》在投资公司上班的林菲(马雅舒饰)和事业总无起色的男友刘洋(张竞达饰)便是这样一 对年轻人,然而他们的选择是必要遭受双方父母的诘难。在这一过程中二人疲累不堪而林菲自身的身体状况,也令刘洋的父母甚为不满。事业感情双失意的林菲恰在此时结识了某养殖公司的老总丁伟(王斑饰)。丁伟的公司正处在困难时期,他的妻子肖雅丽又是个爱慕虚荣的女人,两人的婚姻最终走向破败。

    《边城汉子》该剧改编自小说《脑袋开花》,讲述1927年到1950年间,生活在黔、湘、渝边区的主人公蒲地流,为了营救生活于水深火热中的父老乡亲,举家投奔解放区,为湘西剿匪立下汗马功劳的故事。

   《鸽子哨》1976年的一场地震引发的争吵让杨大妈和米老师结下了冤仇,两人誓不往来。但杨大妈的儿子杨燕平却和米老师的女儿米晓菊从小相好。杨燕平从黑龙江回来,发现从山西插队回来的晓菊俗气了,这让燕平接受不了,二人分手。

   《逐日英雄》剧集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一群在日本航空军校留学的中国飞行学员,响应中国政府急召,想方设法冲突日方重重阻挠,回国报效国家的故事。王斑饰演上官云天,出生于名将之后,祖上是戍边大将,20岁时被国民政府云南省政府委派到日本学习飞行技术,回国参加抗日战争,是闻名遐迩的“跛腿飞将军”。 

   以上就是由王斑主演过的几部电视剧,此外还有《沧海英雄》,《望族》,《生死兄弟情》等景点影视作品,他在剧中所塑造的硬汉形象也是让人印象深刻,期待在以后他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精彩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