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为何不上真人秀 自曝脾气不好容易发火

2018-07-13 15:08:36

日前,言承旭参加了《放开我北鼻》第三季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据悉,这是言承旭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那么之前言承旭为何一直没有参加真人秀呢?原因又是什么?我们来看一看。

当年一部《流星花园》让不少人喜欢上了饰演道明寺的言承旭,他也因此走红,成为了许多女生的梦中情人,当时韩剧泰剧还没有那么火,追星女孩子的老公还没有那么多,所以言承旭的级别绝对是大boss级的。

不过虽然他的作品渐渐的减少,人气也是大不如前,不经常关注他的人经常误以为他渐渐淡出了娱乐圈,关于言承旭让人印象比较深刻的一部电视剧也就是早前和吴尊主演的《篮球火》了吧,真是一不小心暴露年龄系列。

许多红过一时的明星都通过参加真人秀挽回当时的人气,而言承旭却几乎没有通过这种方式找回当年的地位,在《放开我北鼻》之前,言承旭基本上没有参加综艺真人秀节目。

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在《放开我北鼻》的录制中言承旭给出了答案,原来言承旭的脾气有些大,私底下容易发火,是一个很容易发泄自己情绪的人,所以几乎不参加真人秀节目,原来我们追了那么多年的男神也是有脾气的,不过如此坦率的他同时也是说出了黄景瑜的心声,据悉,黄景瑜也是一个直来直去有脾气的人,所以两人一见面就找到了共鸣,小编想说一句,你们是来当爸爸的,不是来找知己的呀!!

不过在这档节目中我们能见识到言承旭的脾气吗?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想必言承旭对待孩子应该是会很温柔的吧。

纵观这些年,我们听到关于言承旭的消息基本上都是和林志玲挂钩的,两人似乎分分合合十几年,但是却没有正面承认过两人的关系,基本上都是网友和媒体在这操碎了心,而前些日子,林志玲还说自己是单身.......

为何看到这个情景的小编又想到了最近刚公布婚讯的贾斯汀比伯,她和赛琳娜拉扯了好多年最后还是牵手了海莉,这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不过这个吃瓜群众怎么着急都是没用的,毕竟还是要当事人上心才可以,不知道这次参加《放开我北鼻》,言承旭体验当爸的心情之后会不会想要一个baby呢?不管怎么说还是在节目中见分晓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