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嘉伦杨紫吻戏第几集 白蛇传说甜蜜上演

2018-07-11 21:23:53

近日,任嘉伦杨紫主演的《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两人吻戏第几集?目前爱奇艺已经更新到第六集,目前还没有看见吻戏,所以我们还得再等一等。

一世有你几生欢喜杨紫演绎千年爱恋与思念

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白夭夭(杨紫饰)与许宣(任嘉伦饰)前世今生、千年执念的感情高甜却又倍感扎心,早已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好久没哭得稀里哗啦的追剧了。”杨紫在剧中更献唱了插曲《几生欢》,曲风轻快,声音清甜,歌词却甜虐交错,既有“一踏青石板上雨生花,一吻扰了平常人家”的幸福甜蜜时光,也有“用几度轮回的时间,赴一场千年的情劫”的千年孤寂与无尽思念。一曲《几生欢》不仅让观众感受到了“宣白夫妇”独处时光的甜蜜无限,也感受到了彼此认同分离,相互思念却无奈选择错过彼此的虐恋情深。

杨紫饰演的白夭夭千年前是一个初而为人天真懵懂的小白蛇,在紫宣元神消散后,千年间她靠着执念独自等待,一路成长但初心不变。杨紫凭借扎实的“业务能力”将这两种状态下每一种神态和每一次落泪,诠释得非常到位,演技也再一次受到了网友的肯定和称赞:“杨紫小姐姐的演技怎么这么好,每一集都想为你写小论文!”

杨紫任嘉伦诠释养成式恋情 茅子俊李曼上演逗趣女追男

自杀青以来,《天乩之白蛇传说》就一直倍受网友的期待,此次曝光的10分钟超长片花,也首度向观众揭开了该剧的神秘面纱。前世因,今世果,情是白夭夭和许宣的劫,也是债。前世,小白蛇初化人身,对世间的一切都感到懵懂无知,有幸遇上在九奚山修仙的紫宣(任嘉伦饰),不懂情却偏偏爱上了紫宣。西湖之上生离死别,小白蛇也终得紫宣赐名“白夭夭”。今生,白夭夭再遇化身药师宫宫上的许宣,千年一梦,西湖断桥之上,夭夭能否守护许宣的归来?

片花中,白夭夭和许宣炫耀夫妇首度发糖,弹额头、拒吻、断桥撑伞,苏化了一众少女心,而紫宣(许宣)对白夭夭的自小抚养,到后来迎娶为妻,也被戏称为“养成式恋爱”。除此以外,法海(茅子俊饰)和小青(李曼饰)也在剧中首次以情侣档现身,开启了爆笑逗趣的女追男模式。“你连当面拒绝我都不敢,又如何能忘得掉我”,面对不懂风情、一心捉妖的法海,小青的倒追之路注定坎坷万千。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杨紫年龄还不大,但很多人已经陆陆续续开始面对身边的朋友结婚生子,谈及此,杨紫直言知道任嘉伦升级当爸时忍不住感叹:“我说天啊,我可得再玩两年!其实生孩子这事,别人会羡慕,但我不会,因为我才25岁,我的梦想都还没有实现,如果有一天我当母亲,我一定要自己带,所以必须是我想明白了,决定为孩子放弃很多东西才会下这个决定。所以我的心理建设可能需要大一点,直到有一天我真正觉得可以付出这些了,才会准备去结婚,去要孩子。可是现在,我还有很多自己的梦想没有实现,不愿意把人生升华到另一个阶段。”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