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之下》《秋蝉》推波助澜 任嘉伦还有四部待播剧即将接档

2020-06-04 17:55:01

今年开年,谁没有被《锦衣之下》的陆绎陆大人帅出一脸血呢?任嘉伦是如此适合古装,导致他最近热播的民国大戏《秋蝉》里频频出现的军装造型都让粉丝们有些出戏。

凭借《大唐荣耀》广平王获得超高人气的任嘉伦 四部待播剧有你期待的吗

演员任嘉伦一开始是参加选秀节目出道的,2011年他加入了某中韩男子组合,并担任队长、领舞和Rapper,不过后来任嘉伦又退出了,开始专心拍戏。2014年任嘉伦拍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通天狄仁杰》,饰演男主角。之后任嘉伦又出演了《青云志》,在剧中饰演在剧中饰演狐仙六尾,戏份不多。接着2017年任嘉伦主演的古装剧《大唐荣耀》播出,古装颜值出众,加上对霸道深情的广平王李俶一角的出色演绎,任嘉伦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在凭借《大唐荣耀》走红之后,任嘉伦公布了与女友的恋情,并且火速完成了结婚生子,对于刚刚走红的演员来说,公布恋情和结婚当然会流失不少粉丝,但没想到的是任嘉伦的吸粉能力非常强大,今年任嘉伦主演的两部剧《锦衣之下》和《秋蝉》先后播出,他的热度也跟着水涨船高,人气不说能够和当红的流量明星比,但是也获得了很广阔的观众缘,意思是在很多观众心里都对他评价比较好。在接下来任嘉伦暂时共有四部待播剧,来看看都分别是哪一部。

《不说再见》,任嘉伦、张钧甯领衔主演的都市缉毒情感剧,讲述了缉毒警穆青以卧底身份深入犯罪集团内部,阴差阳错之下,与集团头目的女儿欧可欣产生情感纠葛,之后两人联手合作的故事。在任嘉伦的四部待播剧里面,最期待的就是这部了,张钧甯是颜值颇高的女演员,这两年出演的《如懿传》和《唐人街探案》都受到欢迎,这次和任嘉伦合作的新剧,两人的同框剧照看起来很有CP感,高颜值的一对荧幕情侣。

《蓝焰突击》,任嘉伦、陈小纭领衔主演的都市救援消防剧,讲述了市井青年李溪成带着救火英雄光环加入消防中队,在与一众伙伴共同历经生死考验后,最终结下深厚情谊,志在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将消防事业进行到底的故事。感觉会是很有教育意义的一部剧,出演消防员的角色想必任嘉伦也下了不少的苦功夫,褪去古装剧男神光环的他在这部剧中会更加专注于表演本身。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任嘉伦、邢菲领衔主演的科幻元素爱情剧,讲述顾川在大学毕业那年遭遇一场重大车祸事故,虽然救援及时,重获新生,但由于体内接入了人工心脏,无法像普通人一样正常生活,让原本性格开朗的顾川对于行尸走肉一般的生活渐渐失去了信心。直到遇到女主姜小宁,在与她相处的过程中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最后一部是《暮白首》,由任嘉伦、张慧雯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主要讲述了那岚岳时与龙吟城的二小姐容婳相遇后在江湖中所发生的爱情故事。这部剧预计在6月份播出,继年初的《锦衣之下》之后,今年任嘉伦播出的第二部古装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