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蝉女一号的扮演者是谁 二次合作任嘉伦出演抗战大剧

2018-07-14 14:34:55

  最近玄幻仙侠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可谓是一经开播就收获了极高的关注,里面的一众主演也是最近也是热度不减,尤其是里面小青的扮演者李曼凭借着在剧中精彩的演绎也是收获了大家一致认可,而她在即将上映的新剧《秋蝉》中也是再一次出演了女一号。

   《秋蝉》该剧讲述了在1941年底香港被日军侵占时期,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叶冲临危受命,秘密潜伏在日军香港军政厅机要单位执行着一项绝密任务。在此期间,叶冲也与何樱、池诚、靳香等人在不断地误解和猜疑中产生了深厚的革命情感。

   该剧女主角何樱一角由李曼出演。此次,李曼饰演的何樱性格坚毅、坚守信仰,是一个以国家人民利益为重的爱国女学生,在最新曝光的“捕蝉”版海报中她的民国学生造型气质清新,令人眼前一亮。

  李曼,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古装片《满城尽带黄金甲》而受到关注并提名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获得贺岁十年欢乐盛典贺岁十年最受欢迎电影女配角,2010年,出演喜剧电影《人在囧途》;2013年,主演民国剧《新京华烟云》之后主演偶像剧《致单身男女》。

   而在之前公布的“捕蝉”版海报中,天降霜雪,李曼身穿蓝色民国学生装身处黑色荆棘之中,直面镜头,眼神充满故事,营造出了悲凉且神秘的氛围,四周杀机迭起,危机一触即发。李曼也发文“谍海相遇,只为信仰”,表达出了何樱的革命热情和坚定信念。

   据悉电视剧《秋蝉》以1941年被日军侵占的香港为大背景,李曼饰演的何樱是香港人,清秀端庄,娇小可爱,共产党外围宣传人员,为了阻止日军侵略和为哥哥报仇,与叶冲(任嘉伦饰)上演了一段斗智斗勇的青春革命故事;《秋蝉》是两人继《天乩之白蛇传说》后的第二次合作,粉丝对他们再度合作共同演绎青春革命十分期待。

   李曼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而为人所熟知,后又陆续主演了《黑狐》、《怒放》、《铁血军魂》等收视口碑俱佳的战争题材电视剧,其中在《黑狐》里李曼饰演的军统上海站特工俞梅,为中共地下党员,《怒放》中李曼饰演受过良好教育的女护士,后投身革命,在战争中收获了成长和爱情。此番出演热血谍战剧《秋蝉》,她在剧中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在之前公布的海报中,叶冲(任嘉伦饰)、何樱(李曼饰)、池诚(刘欢饰)、靳香(何杜娟饰)、清泉纯子(菅纫姿饰)、宫本苍野(李亭哲饰)、林小庄(刘学义饰)、唐风(傅方俊饰)、薛萍(梁婧娴饰)等众位主演身边布满带有尖刺的荆棘,眼神紧盯其身边短暂停留的蝉,神态或伺机而动、或胸有成竹、或紧张肃杀,危机一触即发。而蝉在枪口、荆棘、刀尖等充满寓意的海报也令剧情更显扑朔迷离。

  扎实的剧本创作、细致的拍摄过程以及用心的后期制作无一不为《秋蝉》最终优质效果的呈现保驾护航,其也力图借此打开一个谍战剧的新维度。据悉,该剧还邀请了张涵予、李小冉、王劲松、胡亚捷等演员加盟出演,他们的参演势必会给剧集加分不少,令人期待值飙升。

   李曼出演过的影视剧角色也是已经不尽其数了,不管是怎样的作品她在剧中的表现也总是能够吸引大家的目光,让人对她饰演的角色也总是印象深刻,这次她再次出演抗战角色不知道在剧中又会有怎样的情感纠葛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