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园青和是谁演的 新晋鲜肉刘尹昊荧屏首触电

2018-07-10 14:38:43

日前,新版《流星花园》正在热映,在剧中除了主角意外,配角的颜值也是十分的高,尤其是杉菜的死党青和,据悉该角色蔡徐坤曾有望出演,后来为了综艺选秀放弃,不过这次新版青和颜值也是不错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早前,新版《流星花园》的一经播出,就引起广泛关注,除了F4和女主角杉菜之外,剧中的其他角色也颇有看点。

杉菜的男闺蜜陈青和,是个单纯善良的阳光大男孩,虽然屡屡被发“好人卡”却不曾伤心离开,就算杉菜喜欢的不是自己,也一直作为最好的朋友守护在她身边,甚至在面对人人避之不及的F4时,他也选择与杉菜一同面对,是一个正直又有趣的大暖男。

制片人柴智屏透露,此版《流星花园》是历来主创平均年龄最小、身高最高的一部,并且将对原版的角色设定有不小改动,选角最重要的因素是“气质相符”。据悉,陈青和的扮演者刘尹昊,目前还是一名中戏在读的大学生,新版《流星花园》是刘尹昊首次参演的电视剧作品。

刘尹昊出生于1997年,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本科班,音乐之外也擅长篮球、羽毛球等多种运动,外形阳光帅气,邻家弟弟的形象与单纯无害的青和角色形象十分贴合。“偶像剧教母” 柴智屏一手挖掘了不少“男神”级的人物,这次从F4到青和再次验证了她的眼光和“气质相符”的选角标准。

在现实生活中,刘尹昊除了阳光的大男孩儿形象,还风格多变,能驾驭各种造型。

可以化身冬日北京胡同里的文艺青年,似乎登上一辆自行车就能够畅游世界。

也能成为“娃娃机杀手”,面对自己夹到的一大堆可爱玩具瞬间露出“萌系”微笑,一颗少男心显露无遗。

刘尹昊头戴鸭舌帽,身穿牛仔服或者黑色卫衣酷劲十足,顺便展现了完美侧颜。

微微侧头,单边嘴角上扬浅笑,一身运动装的刘尹昊看起来干净清爽,却似乎又带着一丝痞气,让人移不开目光。

工作中勇于尝试不同角色,生活里各种风格轻松驾驭。刘尹昊,一个总能带给大家惊喜的新生代演员,期待他带来更多作品。

刘尹昊个人资料

姓名:刘尹昊

性别:男

国籍:中国

籍贯:黑龙江

本名:刘耀元

生日:1997.11.18

星座:天蝎座

身高:181cm

特长:唱歌、古典舞、钢琴、篮球、羽毛球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15级音乐剧本科(在读)

经纪公司:北京云海世纪影视有限公司

作品:“焦菊隐诞辰110周年”话剧作品《茶馆》;音乐剧作品《临界》、《春之觉醒》,并在《西区故事》中饰演男主角Tony;新版《流星花园(2017)》中饰演陈青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