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园漫画结局是什么 番外篇杉菜变成了老师

2018-07-10 10:04:03

日前,新版的《流星花园》受到了许多网友的追捧,毕竟有大s版本的《流星花园》撑着,难免关注度不低,据悉大s版本的流星花园拍摄时漫画还没有完结,那么《流星花园》漫画版本的结局是什么呢?

新版《流星花园》是改编自神尾叶子的同名漫画《流星花园》,总导演柴智屏也曾说过,拍摄新版《流星花园》也是为了弥补当年漫画未完结而导致大S版《流星花园》没有结局的遗憾,这让网友们对结局都感到期待不已。

流星花园漫画结局是什么

漫画最后道明寺飞去外国,杉菜留在日本等他回来。杉菜去美国找阿寺,但是阿寺对她很冷淡。杉菜很伤心,对寺妈妈她和寺有个约定。

类也有去,去安慰杉菜。然后在机场类和阿寺大打出手,类说因为对方是阿寺他才愿意放手的。杉菜对寺说不要忘记他们的约定。

最后是阿寺回到日本和杉菜一起吃火锅,中途寺家的保镖来了,等到杉菜和寺再度从昏迷中醒来的时候,他们发现他们在一条船上,应该是寺妈妈的安排,就这样结束了。

照这个结局猜想,寺妈妈应该是接受了杉菜。

之后有一个番外篇,静在外国结婚,请杉菜等人参加,道明寺和杉菜在外国重遇,消除了长期不在一起的不安,再度分开两地后,两人对未来都信心十足。杉菜打消了放弃学业去工作的念头继续留在英德的大学,之后好像当了老师。

《花样男子》,由玉皇朝代理出版的港版日本漫画。日文原名《花より男子》(Hana-yori Dango),是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的长篇少女漫画,1992年至2004年在集英社的漫画杂志《Margaret》上连载,并发行了37册的单行本,销量超过5900万册,霸占了日本第一畅销少女漫画的宝座,被翻译成各国语言,远销海外。多次被改编成电视剧、电影和动画等。

故事围绕出身贫寒的牧野杉菜而发生,她被势利的父母强迫就读一所由在政经界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家族,为培养优秀后代而创立的贵族学校:英德学园(Eitoku Gakuen),四大家族的继承人──道明寺司、花泽类、西门总二郎、美作玲,号称“F4”(Flower 4、花之四人组),在学校有着各种特权。

但没想到他们嚣张跋扈的行为,在遇到出身贫寒的牧野杉菜后有了转变。杉菜不畏强权,独自一人挺身向F4挑战,即使受到欺凌,仍不肯向他们低头;而身为F4之首,个性跋扈的纨绔子弟——道明寺司竟然因此欣赏她,不顾家族反对与杉菜坠入情网。

《花样男子》进行暌违12年的新连载,新系列「花のち晴れ~花男 Next Season~」(《花后晴天~花男 Next Season~》)从2015年2月15日开始连载第一话,之后隔周的周日连载一话。续作漫画以原F4毕业两年后的英德学园为舞台,讲述新一代C5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