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尹秋萍是谁演的 曾饰演过这么多经典的角色

2018-07-10 14:32:21

近日一部电视剧《面具》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这部谍战剧也是成为了今年的一部口碑之作,目前在豆瓣上评分高达8.7分,还被不少人称为今年的神作,前几集中尹秋萍是一个关键人物,许多人都被演员的表演所征服,那么面具尹秋萍是谁演的?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该剧是由祖峰,侯勇,梅婷,杜志国,句号,于明加主演的年代谍战剧,该剧讲述1948年哈尔滨的种种危机。男主角李春秋与女特务尹秋萍(于明加 饰)在鼎丰酒楼见面后引发了一系列的危机,尹秋萍的遇袭让李春秋的处境愈发紧张。

李春秋与尹秋萍见面时遗失了戒指,这一点最先是遭到了妻子姚兰的质疑,李春秋解释在解剖时沾了血留在了办公室,他到病房看到了醒来后的尹秋萍,通过眼神的交流、智商的判断,顺利的找到了戒指。

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有沉迷于绯闻炒作的流量明星,也有踏实演戏的老戏骨,也有洁身自好把演员作为职业的实力派。今天说的这一位是大家十分喜爱的演员,她优雅大气,身材姣好,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十足的“贵姐”范儿,她就是于明加。很多人都很喜欢她演出的《门第》中罗小贝,虽然每年的作品都不算多,但是仍然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

面具尹秋萍扮演者是于明加

于明加出生在长春一个干部家庭,其父亲是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副支队长于世立,父亲的一族全部从政,而母亲的家庭则是书香门第。于明加的小姨曾经是一名外交官,而小舅也在国外定居。

如此环境之下的熏陶,于明加的未来就被定义成了学者。其实,在看似光鲜的履历背后,于明加付出巨大——高中时期英语成绩优异的她放弃了保送到外交学院的名额,违背父亲的意愿选择了从艺的道路。

于明加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后一举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主演过电视剧《手机》、《滴血玫瑰》、《金婚》、《交通警察》、《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等。

从《金婚》的小女儿佟多多到《手机》中的伍月再到《门第》中的罗小贝,于明加一步一个脚印让大家认识到了这个姑娘的可塑性,在塑造了一系列让大家认为那就是于明加的角色之后,于明加又有新的突破,在《桃花运》中饰演了一个大龄剩女周青青,在《老婆大人是80后》中饰演80后娇妻白素仙。于明加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别看于明加在娱乐圈发展得还相当不错,其实她是娱乐圈的一个奇葩。先成家再立业,是于明加的人生规划,而她也是这么实践的。2010年与胡俊闪电结婚,胡俊不是圈中人,是柳州五菱汽车负责销售的,现任职于内蒙古利丰集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家境相当不错。结婚之后,于明加生了两个女儿,让大家好不羡慕。于明加在婚姻生活很低调,女儿也是在2013年参加《非常静距离》的录制尾声才让大家知道。两个女儿长相甜美。

35岁于明加全家近照:素颜气质佳闪婚富商,妈妈贵气,女儿甜美

于明加为了家庭生活曾经有过4年没有拍戏,错过了《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媳妇的美好时代》,甚至还有《甄嬛传》。巧合的是,这些剧都特别火。于明加称:“不拍戏时丰富了另一种人生阅历,我觉得自己走到现在最大的收获是家庭和孩子,少拍几部戏有什么遗憾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