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谭子明结局是什么 和旧情人姜雪重归于好

2018-07-09 17:43:04

电视剧《重返20岁》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温柔的音乐总监谭子明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音乐总监谭子明喜欢谁,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重返20岁谭子明结局是什么?

据了解,重返20岁谭子明结局和精明狠辣女导师姜雪重归于好,两个人最终在一起了。

重返20谭子明喜欢谁?

从电影版的角度上来看的话,谭子明的人物设定是喜欢20岁的孟丽君的,因为欣赏她的才华和声音,对她一见钟情。不过从剧版的设定来看,谭子明和孟丽君之间的因为有了牛文正的存在,所以两个人是没有可能的了。

在剧中,谭子明为了寻找一个好听的声音有时间就去酒吧蹲守,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遇到了孟丽君,当时因为项欣然酒吧的朋友薄荷为了能获得演出的机会,给项欣然的妈妈告密了,通知了她项欣然在酒吧工作的事情,还好又孟丽君和项大海的帮忙,才让欣然顺利的躲过了一劫。

孟丽君在酒吧老爸要求下上台救场,唱了一首抒情的老歌,打动了谭子明,谭子明极力的邀请孟丽君去参加选秀比赛,希望她的一副好嗓子不要被浪费,孟丽君有些由于,但是还是在项欣然的鼓励下,报名参赛了,两个人还组了一个组合。

后来,孟丽君在和项大海争吵的时候不小心掉到了海里,幸好谭子明及时出现搭救才让孟丽君顺利脱险。谭子明是一个非常惜才的人,为了让孟丽君参赛,他想方设法的帮助孟丽君放松心情,不仅带她去游乐园坐摩天轮,还经常出现在酒吧给孟丽君送惊喜。项大海对此非常的困扰,他一直都觉得谭子明做这一切是因为喜欢孟丽君。

但其实,谭子明对孟丽君只是师生之情,在他的心中,孟丽君只是千里马一样的存在,为了能让丽君将好的歌声带给大家,谭子明才愿意做伯乐来引导孟丽君走向音乐的道路。

在最新的剧情中,孟丽君和牛文正老两口正在赌气,谭子明在得知两个人的关系之后,主动的帮助孟丽君试探牛文正,他故意主动的关心孟丽君,就是想看看牛文正对孟丽君在不在乎,结果,牛文正确实因为谭子明的一些做法吃起了飞醋。

在舞台表演训练课分的时候,孟丽君和牛文正因为模仿母牛和公牛的事情争执起来,谭子明为了化解矛盾,个大家讲了一个“牛与老虎”的故事,感慨两个不同性格、属性的人在一起,要经历很多艰辛才可以。而这也为谭子明的故事做了一个铺垫。

原来谭子明之前的时候曾和姜雪有过一段感情,当时谭子明是姜雪爸爸公司当红的偶像,后来是他将姜雪培养成了有名的歌手,两个人在一起之后,一直被外界传是金童玉女,可是后来他们在订婚以后却又因为意外分手了,如今的两个人虽然没有到形同陌路的地步,但是见了面基本上都是争执。

不过,根据以往电视剧的套路来看,谭子明和姜雪之间一定会复合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