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项欣然结局是什么 以歌手的身份顺利出道

2018-07-09 17:43:02

电视剧《重返20岁》现在正在热播,在剧中,项欣然是项大海和沈梦君的孙女,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重返20岁项欣然喜欢谁,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重返20岁项欣然结局是什么?

据悉,重返20岁项欣然结局顺利的通过了选秀节目,并且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了。

重返20岁项欣然喜欢谁?

从前的剧情设定来看,项欣然喜欢的人应该是自己的爷爷项大海,因为项大海重返20岁之后,谎称自己是隔壁邻居的孙子牛文正,并且对项欣然百般的照顾,所以才会让项欣然在不明原因的情况下动心了。不过有网友剧透称因为在结局中项大海最终回到了70岁,项欣然也得知了真相,但是有缘的是她却和真正的牛文正在一起了。

在剧中,项欣然是沈梦君和项大海最宠爱的孙女,非常的喜欢音乐,梦想成为一名歌手,但是她的母亲却并不支持她的梦想,而是更希望她能顺利的考研,然后按照她的想法按部就班的过完这一生。项欣然觉得失去音乐的日子索然无味,于是背着母亲偷偷的跑到酒吧打工,准备为不久之后的因为选拔比赛做练习。

因为项欣然是瞒着自己的家人来酒吧的,在沈梦君重返20岁之后,怕孙女一个人在酒吧唱歌不安全,于是以孟丽君的身份留在了酒吧,并且和项欣然成为了好朋友。丽君在生活中十分的照顾欣然,也正是因为有了奶奶的支持,项欣然的距离音乐梦想越来越近了。

剧中,项大海因为发现了沈梦君重返20岁的秘密,并且看着自己年轻的老伴受到不少男性友人的关照,吃起飞醋,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吃掉了沈梦君剩下的半瓶药品,也重新回到了20岁。

为了能继续的待在家中,项大海骗项欣然自己是隔壁邻居的儿子牛文正,因为项大海和沈梦君临时出去旅游了,所以请求他来帮忙看房子。项欣然对牛文正的记忆还停留在小的时候,两个人曾是青梅竹马,后来牛文正一家人搬到了国外,就再也没有见过了。

因为两个人看起来是同龄人,项欣然很自然的就和假装牛文正的项大海成为了朋友,经常约着一起吃饭,作为爷爷的项大海能有孙女陪着自然是很开心的,但是因为项大海对项欣然照顾有加,这让欣然误会了项大海的用意。

剧中,项欣然因为自己的原创歌曲被曾经的好友薄荷盗用,想去找她理论清楚,而项大海担心她出事,于是就陪着她一起去了,没想到没想到薄荷强词夺理,不仅不承认盗用了项欣然的歌曲,还将她奚落一番,项欣然十分恼怒,和薄荷彻底决裂了。回去的路上,项大海因为和沈梦君越好了一起吃饭十分赶时间,导致项欣然不小心摔倒。

项大海看着受伤的欣然非常担心,主动的抱她去医院,还悉心的照顾,这一系列的举动让项欣然心里小鹿乱撞,误会了项大海的用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