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老婆Peggy晒短发照片 老公嘴甜称赞越来越少女

2018-07-09 11:12:13

何润东和老婆Peggy已经结婚两年了,这对小夫妻也是时不时的要秀恩爱啊。近日,Peggy晒出自己刚剪的短发照片,网友纷纷称赞短发显得更加清纯了。就连何润东都称赞老婆越来越少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何润东与老婆林静仪(Peggy)结婚2年,前阵子他自编自导自演戏剧《翻墙的记忆》,还特地邀来老婆在剧里演出教官角色,而Peggy近来在社交网站分享自己的新造型,只见她将原本一头及胸长发剪短,她更开心透露老公夸她秒变少女。

Peggy在社交网站晒出自己的新发型美照,她开心地发文:“哈啰~久违的黑短发,把之前过度染发的受损发质通通剪掉,只有一个爽字!”她更自豪地说:“有种变年轻的错觉。”只见她对着镜头俏皮嘟嘴,完全看不出年纪。

其实,Peggy本来是留着一头咖啡色波浪长卷发,结果一口气剪短到脖子,还染成黑色,她更开心透露,连老公何润东都夸她根本是少女,而她剪短发清秀的模样,也吸引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好美好清纯”、“好好看很适合”。

何润东和老婆Peggy的情史还是非常受关注的,谁都没想到最后收服何润东的会是她。

何润东和Peggy恋爱8年,准确的说是8年7个月,将近9年的时间。

他们两人最让人惊讶的地方就是两人竟然恋爱了8年才结婚,还是因为父母逼婚才结婚,并且据报道称,这8年来,何润东大部分时间在内地工作,而女友竟然从不吵闹也不逼婚…

Peggy曾是百货公司服饰专柜柜员,与何润东在夜店相识,一拍即合。

虽不是艺人,却拥有当艺人的面孔和身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

耐心方面,一个女孩愿意默默隐忍8年的地下情,没有怨言地付出,也算是用耐心换来了何润东妻子的身份。

结婚之后,何润东也常常秀恩爱!

闲暇日就和Peggy到处去逛啦,而且每逛一次就要发个微博,晒的还尽是Peggy的照片。

稍微有点民族特色的地方,就不忘给Peggy拍照,拍了照发了微博还不忘强调“后面的字才是重点。”到底后面的字是啥呢,原来是“早生贵子”,果然又是一把狗粮。

婚后的何润东果然是不一样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