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老婆是谁 曾是柜姐与男方夜店结识一拍即合

2018-10-07 14:35:14

何润东出道已经很长时间了,如今已经四十多岁的他早已经结婚,日前,何润东出席了台北的某电视节,老婆经验亮相十分的有气质。

Peggy是何润东的妻子,1983出生于台湾,在台北当专柜小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2009年,被爆Peggy是何润东的女友。

何润东2009年被爆与Peggy交往约两年,两人经由朋友介绍认识,Peggy原在东区当专柜小姐,后来辞掉工作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

Peter对恋情很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Peggy来探班,只偶尔私下带Peggy参加友人的聚会。何润东夸她善良、孝顺,现在创业在网络卖饰品。

Peggy的低调付出让何润东非常感动,她直爽、不追求名牌的作风,也让何润东非常欣赏。

何润东有孩子了吗

何润东此前曾在脸书写道“我又有儿子了”,原以为宣布此好消息会收到满满祝贺,未料竟让粉丝全吓坏了,频频追问难道是“先上车后补票吗”?

不过公布答案后才让全部人松口气,所谓“儿子”其实是只柴犬,因为这是何润东养的第二只了,所以何润东才说的“又”,所以何润东是没有孩子的。

6日晚第53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奖单揭晓,何润东 凭借《翻墙的记忆》首次入围戏剧节目导演奖即获奖,何润东以《翻墙的记忆》夺下戏剧节目导演奖,他表示,自己歌手出道没得过金曲奖,拍电影也没得过金马奖,却以导演身分拿到金钟奖,笑说:“认真的背后,一定总有好事发生。”老婆在台下激动落泪。

走红毯的时候还牵手爱妻Peggy现身红毯大秀恩爱。被问到获奖后父母是否乘势催生子?他笑说:“说不定回家后,爸妈就坐在沙发上问我,什么时候啊!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导演、编剧,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

1994年,何润东客串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这是他首次出现在荧幕上。1998年,拍摄了“黑松沙士——记者篇”广告;同年发行首张个人EP《梦想的开始》和首张个人专辑《想你的爱》,正式以歌手的身份出道。

2000年,在电视剧《卧虎藏龙》中饰演罗小虎,2001年,主演电视剧《风云雄霸天下》,在剧中饰演步惊云。

2003年,参演古装剧《荆轲传奇》,饰演高渐离;参演青春偶像剧《一米阳光》,饰演金正武;参演偶像剧《情定爱琴海》中饰演黎耀翔。

2005年,参演青春偶像剧《巴黎童话》,饰演齐翔;2009年,参演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饰演欧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