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遮天段慕寒素妗在一起了吗 结局是什么揭秘

2018-07-06 15:47:21

电视剧《素手遮天》正在热播中,剧中段慕寒是少年侠客,功夫高强,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幽南国的小公主素妗,默默的守护着她,剧中段慕寒和素妗最后在一起了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剧中,段慕寒(孟子荻饰)因为一次街道上的邂逅,和小公主素妗(黄婷婷饰)相识,对她一见钟情,素妗的单纯,善良,可爱,让段幕寒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她,听到了素妗的痛苦遭遇,段慕寒决定拼命守护素妗。

每当素妗深陷于危机,段慕寒都能及时出现在素妗的面前,不让她受到一点伤害,虽然两人的爱情经历很多坎坷,但是段慕寒依然从一而终的爱着素妗。而在结局的时候这两个人应该是在一起了的。

谈到接连出演暖男,孟子荻笑称可能是自己个性中原本就很“暖”的缘故,“这性格跟我可能会比较接近,因为我平时都是,就是会比较关心我身边的人,也可能是因为在大学里面养成的这种习惯,我比身边的同学都大两三岁,就是习惯性的去多去为别人考虑、照顾别人。”

大学期间,孟子荻很少出来演戏,他的专业老师更希望他们能在可以读书的年纪多接触经典,大学期间,难得的度过了一段专注学术的时光:“学校那个环境会让人安逸,你会无忧无虑地去为你自己的作业、排练去考虑,不会去考虑太多复杂的东西。”

毕业后,孟子荻已经25岁,在娱乐圈对艺人愈发低龄化的需求下,孟子荻似乎“耽误”了一些时间,但他也有着自己对于“鲜肉”、对于演技的理解:“鲜肉是这两年流行的说法,对于演员来说,流行的东西有一天会消逝,表演是最本质的东西,它是永远不会消逝的,小鲜肉过去了,会有大叔、腊肉,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不去迎合流行,而是努力把表演本身做好。”

电视剧《素手遮天》段慕寒扮演者孟子荻。

孟子荻,1992年7月10日出生,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6年,在网路剧《我的冰冻男友》中饰演男二号李根。2017年,出演由漫画改编的同名真人版电影《灵契》中饰废柴演算命师杨敬华;同年在古装玄幻剧《素手遮天》中扮演痴情的段慕寒。2018年,在毛晓彤,姜潮主演《我的机器人男友》中饰演实习摄影师徐大路。

《素手遮天》讲了什么

古装玄幻剧《素手遮天》的背景,被设定在一片架空的奇幻大陆之上:大陆中心的幽南国国力昌盛,国王与王后恩爱非常、治国有方,两人所诞下的三位公主也受到世人瞩目。

然而就在一夜之间,由于奸人构陷、爱人背叛,这三位公主就经历了父王战死、母后殉情、国破家亡的惨祸,而不得不从此走上或嫁与仇人、或在外流放、或历经磨难的复国之路。然而就在她们经历重重磨难终见“公主复仇”期望的时候,其实另一个巨大的圈套还在等待着她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