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手遮天苏谷结局是什么 与桑若相爱相杀超虐心

2018-07-06 15:03:41

电视剧《素手遮天》正在热播中,剧中苏谷是西岚国王子,与幽南国大公主有一段爱恨情仇,剧中苏谷为了仇恨舍弃了这段感情,很多人好奇苏谷最后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苏谷从小就被送到了幽南国,然后跟桑若三姐妹一起长大,苏谷和桑若感情很好,然后幽南国的皇帝冀熬为两人瓷婚,这本应该是幸福的事情,但是苏谷对冀熬怀恨在心,这些年忍辱负重,就是想有天能报国仇。

苏谷把西岚国的毁灭全怪在冀熬的身上,如果当初冀熬没有优柔寡断,那苏谷的父皇可能就不会死,所以苏谷无时无刻不想着打败冀熬,重新回到权利的巅峰,他做到了常人无法忍受的事情,长期扮猪吃老虎,就是想给冀熬和他的国家致命一击。

为了报仇和重回权利巅峰,做了常人所不能之事,承受了常人所不能承受,甚至不惜利用身边的人来帮自己赢得九州天下。

素手遮天苏谷结局如何

就算是桑若想要原谅自己的爱人杀死父母,她的两个妹妹也是没有办法原谅自己的姐夫苏谷的。

由于其他两个公主走的都是增强武力值的剧情线,苏谷在结局的时候应该是被三个公主中的一位杀死了。

电视剧《素手遮天》苏谷扮演者邓宁。

邓宁,1986年4月29日出生于重庆市,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

2007年,参加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获得全国冠军;同年签约台湾公司当然音乐;8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万夫莫敌》而正式出道。2009年,获得CCTV3劲歌金曲“最佳新人奖”。

2011年8月,发行首张个人EP《你是我的骄傲》。2012年2月,发行第二张个人EP《RockYou》;同年,邓宁跨界影视圈,出演个人首部惊悚电影《夜店诡谈》。2013年,主演微电影《把乐带回家2013》。

2015年,主演青春偶像喜剧《米粒儿也疯狂》。2016年,主演古装片《太子出宫记》和搞笑惊悚片《一本道姐》。

《素手遮天》讲了什么

古装玄幻剧《素手遮天》的背景,被设定在一片架空的奇幻大陆之上:大陆中心的幽南国国力昌盛,国王与王后恩爱非常、治国有方,两人所诞下的三位公主也受到世人瞩目。

然而就在一夜之间,由于奸人构陷、爱人背叛,这三位公主就经历了父王战死、母后殉情、国破家亡的惨祸,而不得不从此走上或嫁与仇人、或在外流放、或历经磨难的复国之路。然而就在她们经历重重磨难终见“公主复仇”期望的时候,其实另一个巨大的圈套还在等待着她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