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哪个经纪公司 网传签了哇唧唧哇是真的吗

2018-07-06 11:04:38

日前,毛不易和李志事件持续发酵,事情已经过了好几天,似乎还没有得到解决,不少网友疑惑毛不易的经纪公司是哪个,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作为17《明日之子》舞台上最大的奇迹,有人开玩笑说《明日之子》应该改名为“毛不易新歌发布会”。而他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他用14首原创一步一步站到了舞台的最高点,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最强厂牌。毛不易的成功,是给了所有像他一样普通而不平庸的人希望。《明日之子》节目本身,也在这个夏天获得36亿的播放量,成为网综史上播放量最高的一档节目。

很多网友问毛不易签约了哪家公司。据悉,毛不易很有可能签约了哇唧唧哇。但是并没有得到双方的证实。

据悉哇唧唧哇是龙丹妮开创的,谈到这个名字哇唧唧哇CEO龙丹妮开玩笑说:哇唧唧哇这个名字第一次听100%听众都能有印象,但是很有可能很多人都念不对,念成哇啦啦啦或者叽叽喳喳什么的。我们去工商局注册这个名字的时候,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同名。

但是同时龙丹妮也表示,这个名字就像公司做偶像的理念一样,希望大家一眼就能记住。一个偶像就是要有特立独行有趣的一面,又能吸引人。

关于哇唧唧哇这个公司,公司旗下的艺人目前最知名的是男子组合X玖少年团。

2016年9月28日,X玖少年团正式成军。他们的首支单曲《以己之名》在出道的前4天发布,掀起了粉丝的秒杀狂潮,第12小时售卖突破10万大关。最终,专辑《X玖》在72小时里销量达30万张。出道的第二天,他们拍摄的网剧《超星星学园》随即播出,累计的播放量近13亿。

2015年11月,一档名为《燃烧吧少年》的选秀节目,李宇春和舒淇作为掌门人领队两组小鲜肉歌舞对抗,有颜值有热血的节目画风引发诸多话题。从最初的素人状态一路过关斩将,粉丝见证了他们偶像化的蜕变,养成类的节目模式在早期就培养了一批少年们的死忠粉。

最后李宇春战队赢得胜利,伍嘉成、谷嘉诚、赵磊和郭子凡获得了优先出道权。然而,原本就计划培养本土男团的经纪公司其实已经在酝酿更为庞大的造星计划。最终,在粉丝的投票下,肖战、彭楚粤、陈泽希、夏之光和焉栩嘉后续加入,X玖最终成型。

经纪公司哇唧唧哇为这个男团定名为意义在于,代表表了未知和无限可能,也是《燃烧吧少年》的传承,而玖则代表了中国民间传说龙生九子的涵义。作为纯粹的中国本土男团,这个名字带有显着的中国标签。

再来看一看毛不易,在大学里所学的专业是护理。但是他认为一个人对生活的理解与年级并没有太多的关系,反而与经历更相关。正是因为对生活的理解,所以他的歌词总是带着对生活的思考和理解,毛不易说,“我不敢说我经历了多少,但是家里的事情和医院里让我经历了一般人没有经历过的东西”。毛不易也半开玩笑的解释他的曲风,“可能是因为我比较矫情吧,所以能写出那样的东西。”

在毛不易看来,“假装生活”这个概念是所指的应该是“过的是自己不喜欢的生活”,毛不易表示,现在很多人过的都不是完完全全过着自己想要过的生活,所以才会有很多人在歌曲中找到触动自己的部分,“每个人心里都有向往中的理想生活。”

歌曲走了心,但是毛不易却并不希望有很多人因为这首歌而伤心,他表示歌曲中的“朝阳”“月光”“逆风飞翔”等等都是激励人们在逆境中获取前进动力的意象,“我没有想到我的歌会让很多人悲伤。歌词中所描绘的,我希望是一种鼓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